— 人间犹悟 —

[脑洞·漂补]自我暗示(向导x哨兵)

※向导漂x哨兵补
※短打小(傻)甜(白)饼(甜)

————————

如果赛博坦人也有精神动物的话,那么补天士的一定是只能吃能睡又能皮的橘猫。而现在,这只“橘猫”正趴在漂移的大腿上,随着抛光机在整流翼上移动,发声器里发出慵懒舒适的“呼噜”声。

“补天士?”漂移停下手上动作,伸出神经触梢碰了碰补天士的。而小哨兵仅仅不满地哼哼两声,触梢缠绕住他,用一种只有向导才能明白的方式叫他继续。

然而漂移干脆扔开抛光器并狠狠拽了一下对方的触梢,补天士被突如其来的精神磁波冲得处理器一阵刺痒,他想从漂移腿上跳起来,却被剑士一把按住后背,屁股上结结实实地挨了两巴掌。

“嗷!漂移!我以舰长的名义命令你放开我并继续为我抛光……”补天士前撅后扭的样子让漂移感到十分好笑,尤其是当他又拿出“舰长的名义”来反抗时,这让他格外想拆掉这家伙的后挡板再来上一发。

当然这样做并不明智,那只会让他的哨兵气急败坏地树起精神屏障把他挡在外面整整十个循环,对漂移来说够久了。于是按住补天士的那只手转而变为抚摸,他通过触梢向对方传达安抚。

“我是你的向导,又不是仆人。”腿上的机体又放松了下来,开始享受生理与精神上的双重抚慰,“什么时候你也伺候我一回?”

哨兵懒洋洋地随口说道:“怎么伺候?舔你的管子吗?”

“好主意,我们现在就开始?”

触梢另一端却猛地绷紧:“不要,哪有哨兵给向导舔管子的……”

漂移觉得好笑,补天士不知道被被自己拆过多少次了,还从没听他提过哨兵向导的攻受问题,怎么今天突然……罢了,他从来没搞懂过补天士的逻辑回路,哪怕他们已经进行了中层精神结合,他还是不懂。

哨兵已经从他腿上爬了起来,捡起抛光机打磨自己的胸甲,嘴里还说着:“要不是因为你是向导可以给我下精神暗示,我肯定是上面的。”补天士气呼呼地说,他的小情绪一丝不差地通过共感传达给了漂移,这下剑士有些明白了。

“唔……”漂移思索了一阵,“其实‘暗示’从本质上讲属于一种欺骗行为。”

“哦是嘛!那你们向导真是坏透了,‘你被欺骗了’应该是你们的口号。”

他按下补天士的手好让他注意听自己说话,拉紧的触梢也充分表达了这点。等哨兵终于抬头看向他时,漂移说道:“但你知不知道,向导永远不会对自己的哨兵使用暗示?”

“你是说……”

“我永远不会欺骗你。”漂移的机体压了过来,“而你在下面也是心甘情愿的。”

两人的神经触梢再次纠缠在一起,补天士仰面望着自己的向导,面甲烫了起来。

“所以要来一发吗?”他抱住漂移的脖子小声说,“现在?”

【END】

评论(3)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