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间犹悟 —

[拟女·漂补漂]练笔而已

拟女,健身房paro,恶搞向。

————————

补天士是个天生丽质的姑娘,一米七有余的身高还有一身矫健的肌肉加成,脸蛋美丽中带几分俏皮。每当她踏着欢快的步伐走进充斥着雄性荷尔蒙与汗臭味的铁馆,男士们都会不约而同地行上一秒钟注目礼。

她是力量区唯一的姑娘,是冷色系金属间一抹鲜活的亮色。她喜欢把一头姜红色的半长短发在脑后扎成一个小揪,额头搭配一条发带——一般是黄色的,因为很衬她的头发——补天士无法忍受健身时没有发带的感觉,汗水流进眼睛是次要的,湿留海凌乱地贴在头皮上让她活像只落汤鸡,这才是重点。无时无刻都尽可能地保持帅气美丽是补天士的人生信条之一。

补天士是一个运动系的姑娘,但绝不是个假小子。她有胸有臀有腰线,每当在更衣室脱得只剩内衣时旁边的小姑娘都要偷看几眼。

她丝毫不介意别人落在她身上的目光,无论是艳羡的、嫉妒的、色欲的或者批判的。因为她深知自己的优势与魅力,并非常乐意展露性感。她最引以为傲的是自己肌肉紧致的手臂——圆润的三角肌下连接着饱满的肱二头肌,当手臂绷直时三头肌清晰可见,再向下是充满力与美的小臂。所以补天士往往优先选择无袖衫,还在右臂纹了飞扬跋扈的火焰纹身,因为她深知没有什么比肌肉更配得上火焰。

可是不管补天士自己承认与否,她都是个随性而为的姑娘。铁馆里的男士全部让她三分,绅士风度和颜值加成只是一小部分原因。

“别动我的5kg哑铃,我现在不用待会儿要用……超级组!超级组你知道吗!不行不行,2.5kg的我也要!”

“挡板小可爱,你加的重量太大会压得不长个儿的!不如把你的20kg和我的10kg换一换?不说话就是默认了,谢谢你,再见!”

“你要多练练肩,老通,不能总拿垫肩自欺欺人!你脱掉西装简直像大变活人,从巨石强森变成凯文·哈特,一点不夸张。”

……

“身材好了不起??”夺路刚被补天士抢走了史密斯架,他气得七窍生烟。

刹车想安慰他,结果一转脸看到女孩优雅的背肌,直接话锋一转:“Sorry,身材好就是了不起。”

今天补天士照常脚步轻快地来撸铁,她穿了最喜欢的红色工字背心,胸前还有金黄的火焰。好看的着装会让她热情洋溢,运动时充满力气。可是当她哼着《the touch》走到力量区时发现龙门架被人占了。

“嗨哥们儿,架子能让我用一下吗?”她趁对方组间休息过去说。

然而那人一回头补天士愣了——不是哥们儿,是个单眼皮的东方姑娘,由于她带着兜帽,补天士从后面看还以为是个较瘦小的男生。

“我还有三组。”陌生女孩儿露齿一笑,那笑容让补天士的脑海里自动浮现出“漂亮”“美丽”“万人迷”等玛丽苏词汇。不好不好,她敲了一下脑壳,撇撇嘴。

“我今天练胸……”

“那咱们真有缘!”女孩让出器械,“要不要轮流练?我可以给你辅助。”

一定是今天的天气太热了,让补天士头脑一空:“好、好啊……”

铁馆小霸王·补天士第一次选择和别人共享器械。

“你的肩真不错!”已经不再陌生的陌生女孩儿说。

补天士脱到一半的衣服突然卡住了,她粗鲁地把衣服从身上薅下来,准备礼尚往来地也夸对方几句。

嗯……无可挑剔的流畅线条,蝎子辫很衬英气的五官,她一定有很多人追……补天士看着人家的六块腹肌,再想想自己的小马甲线,突然一顿丧气。

“谢谢,你的眼妆也不错。”

“我是漂移,你叫什么?”

“补天士。”

“我看你面相感觉咱俩投缘,要不要交个朋友?”

第一次听见有人用“面相”来当交友理由的,这个漂移长得有模有样,说话倒有点不像明白人,补天士想跟她开开玩笑:“你的蛋白粉让我喝一口,我就跟你当朋友。”

“好啊,给。”这人不光当真了,还爽快地答应了。

这下补天士糊涂了。在漂移真诚的目光下她接过摇杯,意思性地泯了一小口。

“这是什么牌子的粉?”

“不知道,我随手挑了一个最贵的。”漂移穿上白色的外套,潇洒地甩了甩辫子,“我们的结盟仪式完成了,朋友。”

补天士在心里吐槽着“结盟仪式”,漂移已经背包要走了,她连忙挥着杯子叫住她:“喂!你的蛋白粉!”

漂移回过头,辫尾甩出一个帅气的弧线:“是你的蛋白粉。”

在补天士被贫穷限制的想象力中,她的笑容仿佛镀上了24k纯金的光晕。

【END】

评论(6)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