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间犹悟 —

[恶搞向·补蜂]揍

※魔音友情客串。
※想揍补天士。

————————

“补天士!你又没干完活就……怎么回事?你受伤了?”

“哈哈没事,上次老救给的万金油涂一点就好。”领袖抓住大黄蜂欲查看他伤情的手,大气地笑着说。

可是小副官真实地发火了:“还说没事?你的肩部轴承几乎全滑脱了,腰间齿轮还在冒火花,而且这些划痕面积过大,不是抹点油就能解决的!”

“Bee,你冷茎。”

“是谁把你搞成这样的?攻击领袖是重罪,我们可以逮捕他!”

“我去了钉子户叠楼区,和那儿的地霸发生了口角。他们有多彪悍你知道吧?战后遗留问题了,逮捕不了。”

“至少我能陪你一起去!”大黄蜂瞪圆的光学镜里流淌着关切,“你一个人搞不定外交。”

补天士低头望着他,火种突突直跳,最后他实在忍不住了,一把熊抱住他的副官:“你在关心我?对,你就是在关心我!”

“没……我没唔唔!”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事后,补天士安顿好累坏了的大黄蜂,打开通讯器发了一条消息:“魔音,魔音!这个办法行得通!咱们下次还这么干,可以用你的双截棍,看起来更惨一些……”

补天士一通幻想,他已经可以预见下次他拖着残破的机体回来时伴侣会露出怎样痛心疾首的表情了。大黄蜂会关心他,照顾他,这些福利是他平时根本享受不到的。

“傻屌……”女战神关闭了通讯器并把补天士永久拉黑,“一棍子揍死你算了。”

【END】

评论(2)
热度(19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