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间犹悟 —

[拟女·漂补漂]目光

※无差拟女。(某机佬客串,猜猜他是谁?)

————————

补天士丝毫不在意别人落在自己身上的目光,无论是艳羡的、批判的或者色欲的,因为她深知自己的优势与魅力,并非常乐意展露性感。

可是她在意别人看漂移的目光,非常在意。每当她们换上“Just friends”弹力小短裤成双成对儿出现在力量区时,总有一些大腹便便的男士双眼无处安放。心情好时,补天士会翻个白眼,用自己的身体隔断那些灼灼的目光;如果心情差,她会趁漂移不注意时送给男人们一个鬼脸+两根中指。

起初补天士以为那是嫉妒……人之常情,哪个女生有漂移这样的朋友在身边都会嫉妒的。因为她有钱、面相极具东方韵味,最重要的是身材完美——尤其是臀腿,她走动时股二与股四头肌交替呈现出绷紧的线条、臀部浑圆翘挺,与腰围比例得当,小腿与脚踝虽然纤瘦也并不显得孱弱。

补天士很少打心眼里称赞某个女生的身材,但漂移让她彻彻底底地破例了。她没有理由不承认她好……因为漂移也经常夸她,友情互吹是她们增进感情的日常活动,礼尚往来嘛。

现在,她坐在旁边摇着蛋白粉等待漂移结束这一组硬拉。听着对方规律的呼吸声,她渐渐有点走神儿了,那美好的蜜桃臀在视线里变淡、模糊,连同短裤上的“just friends”一起失去了轮廓。

把补天士叫醒的是一声轻浮的口哨。她一扭头看到饮水机旁靠着一个一身gay紫的肌肉壮汉,带着个煲耳机看向她们这边,确切的说是漂移这边,再确切点,是漂移的屁股……

小姑娘心头火起,这次她前所未有地生气,也许是由于这个壮汉长相还不错,又也许是他耳机里的至高天组曲声音太大,总之补天士不允许他看漂移!

“喂!”她像一条红鲤鱼般窜了起来,那家伙无视她,继续虎视眈眈地关注漂移的样子无疑火上浇油,“你!我在说你呢!听音乐的臭流……”

“补天士,你在说什么??”漂移的手从后方搭上她的肩膀,她刚才戴着耳机,猛然听到补天士咋咋呼呼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补天士像只炸毛的橘猫,她指着紫衣大汉的方向一通控诉,可是漂移却全程保持着懵逼脸,直到她说完,漂移才挠着头说:“我不明白,那里没有人啊……”

“知道自己的恶行被发现所以畏罪潜逃了!敢做不敢当的家伙!”说着补天士还冲着那块地方啐了一口,仿佛连那人呼吸过的空气都该被唾弃。

漂移忍不住笑起来,她明白补天士的倔脾气犯起来有多难搞。所以她先摆正好友气成一团的脸,迫使她面向自己,双手捧着她的面颊轻声说:“无形的目光无法伤害我们,内心的阴暗和不洁才是割伤灵魂的刀子。来,跟我一起深呼吸,让普神带走你的愤怒。”

补天士果然安静了,一秒。

“噗……”一秒后她笑了。她的笑是那样有感染力,让漂移也跟着笑起来。她们从微笑变成开怀大笑,最后笑到蹲在地上直不起腰来,这下全铁馆的目光全都聚集到了她们身上,但两个姑娘也全然不会在意了。

末了,两人擦着笑出的眼泪互相倚靠着站起来。

“继续吗?”

“当然,轮到我了!”补天士潇洒地撩了一下流海对漂移说,“请帮我照看好身后。”

【END】

评论(4)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