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间犹悟 —

[TFP·擎蜂]大黄蜂不喜欢别人说他可爱

※简介:不知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大黄蜂走到哪里,“可爱”之声都会缠绕着他,这让他很不高兴,他要找出事情的源头来。

※警告:全员沙雕,其实我是all蜂哒~

——————————

大黄蜂第一次感到事情不对劲是在战场上。

“快拦住他!”当他怀揣四块能量块跑向环路桥时一个霸天虎大喊。

“拦住谁?”其他杂兵说。

“他啊!汽车人的小可爱!”

大黄蜂猝不及防一下愣住了,脚下也不跑了。他迷迷瞪瞪地挠头东张西望。小可爱?谁?在哪?

然后下一秒枪林弹雨就全往他射过来,虽然量产虎子都是机体描边大师,可总有瞎猫碰到死耗子的时候——其中一枪打中他怀里的能量块,轰轰烈烈地炸了。

于是就有了后面的剧情。大黄蜂胸甲焦黑,躺在维修床上问救护车:“老救,你觉得我可爱吗?”

“可——咳咳咳!怎么问这种奇奇gaygay的问题!躺好别说话,让我给你把胸甲焊上!”

“所以我到底可爱不可爱吖?”

“可、可爱吧……”老医生还是臭着一张面甲,可是语气不那么凶了。

大黄蜂带着满脑袋问号躺回去,小眉毛皱了起来。这是第二次感到不对劲。

第三次不对劲还是在战场上。

汽车人小战士用一套组合拳击倒了击倒,并在他爬起来之前一脚踩住他的胸甲抢走了红色能量晶体。

“看你还怎么骚包!”大黄蜂说。

“哼!”被踩着的机不仅毫无溃败感还口出狂言,“快把你可爱的小脚丫拿开!”

“啥?!”

“我说,把你可爱的小蹄子拿开。”骚包医生用尖爪子敲敲他的脚。

“我——”大黄蜂一瞬间不知道该生气还是该生气,他加重脚下力气,在霸天虎涂了一层底漆两层电解漆三层金属漆四层透明漆的胸甲上,前后、左右、转着圈地碾了个遍,让击倒的惨叫响彻大气层。

于是回到基地后大黄蜂挨个儿敲了战友的门,劈头盖脸就是一句:“你觉得我可爱吗?”

隔板:“你不可爱就没人可爱了,小兄弟!”

阿尔茜:“哦!你终于发现这个不争的事实了?”

烟幕:“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就比我可爱那么一点点点点吧。”

通天晓:“请解释‘可爱’。”

千斤顶:“像颗糖衣炸弹——外表是甜的,打人是疼的,我早就想这么说了!”

大黄蜂不死心,还问了人类朋友们。

结果可想而知,他们异口同声地说:“超可爱/卡哇伊!”

是不是全地球的碳基硅基都病了,为什么会在这件事上达成空前的一致呢!大黄蜂在芯里大声beep beep,活了几万年,他还从没听别人说过他可爱。因为赛博坦人认为体格巨大是好的,皮糙肉厚是极好的,力能扛鼎真真是极好的。然而长得小巧可爱……不好意思,你不配在赛博坦生存。

所以大黄蜂自然认为自己受到了歧视,连敌人都说他可爱,是不是觉得他好欺负!啊?

“他渣的流水线!我是mong男!”大黄蜂突然大喊一声,吓得所有人都噤声了。阿尔茜轻声说:“Bee不可以这样讲,这是脏话,小孩子不可以讲脏话。”

“小孩子个输出管!我是mong男,要讲脏话!”他一拳头砸烂了离他最近的某个小物件——他也不知道那是什么,砸烂是为了巩固自己的mong男形象——结果立刻招来了救护车的咆哮。

“大黄蜂!I NEEDED THAT!你个欠拆的小炉渣,我这就叫擎天柱过来!”

“老救,别——别叫大哥——”

然而已经晚了,救护车雷厉风行地拨通擎天柱的通讯频道:“快回来管管你家可爱鬼吧!他破坏公物还说脏话,我觉得这段时间大家把他宠坏了。哼!”

对面先是沉默了几秒,稳重的声音回答得很简洁:“Understood.”

大黄蜂火种舱一颤,芯想完了。

没一会儿擎天柱就从环路桥回来了,他卸掉车厢里的能量块,变回人形和基地里的众人一起陷入尴尬。

“大黄蜂,你有什么想告诉我的吗?”平静的提问往往是说教的开始,大黄蜂芯里门儿清。

“我……”他刚想说自己错了,可是转念一想忽然又气愤起来,“大哥!为什么大家都说我可爱呢?我真的那么可爱吗?”

这下擎天柱被将了一军,他先是有点懵,因为大黄蜂问了一个既不合时宜又不符合人设的问题。当他想向救护车求助时发现除了大黄蜂还有通天晓之外的所有人和机都在强行憋笑。经过两秒的数据闪回和结果推算,他大概明白过来了。

“跟我来一趟舱室,大黄蜂。这之中有些事我需要向你解释。”

二十分钟后……

大黄蜂终于从擎天柱口中得知了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真相是他想破头雕也料不到的。

起因在一个月前,大黄蜂独自前去南极侦查霸天虎新建的紫外线光学转换机。当时通天晓小队仍然在外执行任务,可是情况紧急,机器生成纯净能量时剧烈放热导致南极冰川快速融化,沿海地区的居民可等不了。于是擎天柱当机立断让受伤刚刚痊愈的大黄蜂前去侦查,他与通天晓小队众人随后接应,打霸天虎个措手不及。

他把计划告诉其他队员后,通天晓第一个反对擎天柱的决议。

“您竟然让大黄蜂只身前往?长官这太危险了,他会——”

“我很高兴你能为设身处地地为自己的战士着想。”领袖一挥手,制止了所有反对的声音,“你的担忧可以理解,通天晓。大黄蜂虽然小巧可爱,但我确信他拥有实力完成这项任务。”

“抱歉长官,请问什么是‘小巧可爱’?”

擎天柱自知失言,他一不小心把自己私芯对大黄蜂的评价说了出来,现在除了通天晓之外大家的表情都带着八卦的微妙。于是他把手搭在通天晓的垫肩上语重心长地说:“老朋友,关于地球你还有很多需要学习。”

就这样,大黄蜂很可爱的梗就在汽车人之间传开了。至于霸天虎那边是怎么知道的,这还得怪擎天柱。

他们捣毁霸天虎安置在南极的转换机后,霸天虎还打算负隅顽抗。擎天柱与威震天不负众望地打了起来,军心溃散的霸天虎乱作一团,威震天不得不大叫撤退。

“渣的擎天柱!下次我一定会抓住那个狡猾的小个子把他拆碎!”

擎天柱毫不示弱地反唇相讥:“你永远不会抓到他的,因为你犯了一个滔天大错——你因大黄蜂可爱的外表而轻视了他!”

有那么一会儿威震天像中了静止射线,然而他突然哈哈大笑起来,快速变形飞走并甩下这样一句话:“好啊擎天柱,以后我会多多留意你那位小可爱的!”

以后的事自然不必说,霸天虎老大肯定没少在他手下面前宣传大黄蜂的新外号。

知道真相的大黄蜂光镜瞪得更圆了。他这样直愣愣地盯着擎天柱反而让领袖的眼神无处安放。

“如果这对你造成了困扰我很抱歉,我会下达指令禁止这个称呼。”

可是大黄蜂依旧直勾勾地盯着他:“大哥,你是真芯的吗?你真芯认为我可爱?”

本来擎天柱想说“不”,如果实话会伤害大黄蜂的感情,那还是撒个善意谎言吧,可是谁能在他真挚的注视下撒谎呢?所以他说:“是的,我是真芯的。”

“那……”大黄蜂眨眨亮晶晶的光学镜,“那我就是小可爱!”

“我以为你讨厌……”

“不!从现在开始我喜欢!”小战士开心地转起圈,“大哥你以后也叫我‘小可爱’好不好?”

擎天柱看着手舞足蹈的大黄蜂不说话,他已经被可爱死了。

【END】

年纪轻轻的喜欢什么大黄蜂?你看看,可爱死了吧.jpg

评论(79)
热度(8160)
  1. 共4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