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间犹悟 —

[TF·擎蜂]过来,我告诉你

※碳基化
※同居梗,OP一直类似于奶爸一样照顾着BBB,两人分房间睡(我也想让他们一起睡啊)~
※自high文,剧情依旧慢热(详略不当就直说呗)

擎天柱的作息非常有规律,是集养生与效率为一体的超科学作息。每晚十点半睡觉,早上六点半起床,半个小时洗漱做饭,七点钟准时叫大黄蜂起床。科学的时间安排保证了擎天柱有充沛的精力,让他拥有处理事务的最高效率。

可是,这个作息安排也有弊端……

大黄蜂坐在床上,盯着墙上的挂钟,看秒针一点点挪动。终于,分针指到了6,大黄蜂激动地一挺身板,竖起耳朵听着隔壁的声响。果然还不到一分钟隔壁就传来了“啪嗒”声,这是按下电灯开关的声音,这表示,擎天柱睡觉了。这细微的声音比擎天柱在战场上发出的命令还让大黄蜂听话。他立刻下床,悄悄关上门,打开电脑……

这就是擎天柱睡得太早的弊端,他家的熊孩子总在他睡后偷偷打游戏……

昨晚大黄蜂玩得太忘我,直到一点才睡,第二天自然没起来。擎天柱来叫他起床时他还睡得昏天黑地呢。

擎天柱何尝不知道他的小动作?他可是听着一夜的键盘敲击声睡着的……

他坐到大黄蜂床边,轻轻推他:“Bee,起床了。”

没反应。

他提高音量又说了一遍,可大黄蜂只哼哼了几声继续睡。

于是擎天柱暂时放下汽车人领袖的威严,又是拉又是哄地硬是把大黄蜂戳醒了。

大黄蜂颤颤悠悠地撑起身体,努力想撑起眼皮,却在就要睁开眼时听到脑子里一个小人用机械音说道:“警告!警告!能量槽已空!”于是他又一次倒下了,这次索性倒在擎天柱怀里。

“困啊……”他呢喃道。

“大黄蜂,你是战士,不能轻易屈服。”擎天柱看了看怀里软趴趴的大黄蜂,觉得这时候说这种话好像不太合适,于是放柔声音,带着些屈服的意味说道:“Bee……你不再是小孩子了,难道还要一个早安吻才会起吗?”

迷迷糊糊中大黄蜂也没听清擎天柱到底说了什么,只懒洋洋地“嗯”了一声。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睡神再次把他拖走了。

等大黄蜂真的醒来时已经一个小时过去了。他坐起来伸了个懒腰,记忆开始恢复。他记得大哥进来叫过他一次,他困得倒在大哥怀里……哦天哪,怀里……他微微脸红了。然后大哥好像说早安吻……

刹那间有什么东西撞击了他的大脑,那是——

他触摸自己的嘴唇,记忆中的触感像梦一般虚幻。

草草地换上衣服,大黄蜂冲出房间想要找擎天柱问问清楚。可是在看到擎天柱的一瞬间他又打起了退堂鼓。

听到动静的擎天柱从文件中抬起头,看到不知所措的大黄蜂,投去询问的眼神。

擎天柱蓝色的眼眸像一汪平静的湖,看得他心虚。“呃……我我我先去刷牙洗脸。”

在浴室里他不停地做着心理斗争。大哥的眼神这么平静,也许那真是个梦……不不不,大哥的眼神一直这么平静……

他还是决定找大哥问明白。

此时擎天柱正在厨房为大黄蜂加热早餐,一抬头发现大黄蜂靠在门框上看着自己。他扯着衣摆犹豫地开口了:“大哥,那个早安吻……是真的么?”

“是真的。”

“啊?哦……”他摸摸自己的脸,想确认自己有没有脸红,“那你是怎么……吻我的?”

擎天柱停下手中的活看了过来,他微微一笑,向不知所措的少年说:“过来,我告诉你。”

大黄蜂的大脑已经被过多的尴尬与不安填满,逻辑早被挤得没影了。于是他傻乎乎地过去了,走到擎天柱跟前仰头看着他。

擎天柱再次微笑。他揽过少年,俯身,将嘴唇印上了他的。

他感到大黄蜂的身体在怀里明显地颤抖了一下。未经人事的少年僵硬着身体,感受他TF生中的第一个吻。

半晌,擎天柱松开了他。他看着他的眼中噙满笑意:“就是这样。”

突然之间大黄蜂从当机中转醒过来,面部迅速充血,捂着脸嚎叫着冲出厨房,用他这辈子最快的速度。

当擎天柱来到他房间时,他正把自己整个缩在被子里团成一个蛹。

大黄蜂的反应让擎天柱始料未及。经过一年的同居,他以为自己已经有足够的把握确认Bee对自己也抱有相同的情感……难道一直以来都是他在自作多情吗?

隔着被子,他抱住大黄蜂。看到他抽动的双肩,他再次感到心塞。

“抱歉Bee……是我的错,我保证不会再有下次了。”

大黄蜂的肩膀抽动得更剧烈了,他忽然回过身紧紧抱住了擎天柱。

擎天柱并不知道,其实大黄蜂一直在笑,笑得异常开心以至于肩膀都跟着抽动了……

【END】

其实是第一次写吻戏……

评论(56)
热度(1604)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