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间犹悟 —

[TFP·高校·千救]假如救护车是校医

老救是校医绝对没跑!
这章内容与上一章《假如千斤顶是化学老师》有点关联。
感觉老救的毒舌属性不太好把握呢……



千斤顶对钛师傅给他的新职位有些不满意。

TF高校保安大队队长,听起来很牛是吧?可是工资低啊,而且累啊,学校边上那帮无赖TF们怎么没一天消停的?

虽说作为补偿,钛师傅单独为他腾出一个小实验室以便他搞些小研究(炸弹),但这些根本无法弥补他资金上的紧缺啊!

今天他在和一群闹事的无赖搏斗时伤到了腰部,能量液是止住了,可是一走一动总感觉有点别扭。为了不落下残疾,还是去看医生比较保险。不过手头紧,没钱去医院……突然他灵光一闪——学校不是有校医么?

于是机智的老千去找校医免费看病了。

尽量有礼貌地敲门,等里面传来一声“Come in”后才推门进去。校医室比自己想象得大很多,有单独的诊室、医药间,最里面还有个单间摆着两张病床。千斤顶想吹声口哨,但是在看到那个红白相间的校医后止住了嘴。

“先坐那边等会。”校医正在给一个学生处理手腕上漏电的线路,看都没看他一眼,指指旁边的座位说。

千斤顶扶着腰过去坐下,默默地看着校医给学生治疗。当年他在雷霆拯救队时大伤小伤没少受过,跟医生自然没少打过交道,久而久之他也对医疗有了点了解,知道什么样的医生是好医生。看这校医手法娴熟,有条不紊,是个不错的医生,不去前线当军医都大材小用了。这么想着,千斤顶对校医的好感多了几分。

“下一个,你哪里不舒服?”小TF活蹦乱跳地走后校医招呼千斤顶过来。他扶腰挪过去,一落座就给校医打了个招呼:“Hey,doc. ”

“别这么叫我!”白色的校医生气地挥舞了一下扳手,“我叫救护车!”

“好的,doc。”依旧不紧不慢地笑着,好像他是来聊天的。

救护车泄气般地叹口气,转移话题:“……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千斤顶摸摸自己的腰:“腰疼。”

“腰疼?是不是做了某些剧烈运动?”

“大概……为了保卫校园和无赖打架导致腰被刀划到?”

救护车突然抬起头把眼前这个强壮的白色涂装的TF仔细打量了一遍。“你是新来的保安大队队长千斤顶?”

“哟~没想到我这么出名。”保安大队队长又露出他的痞笑,只是这次他的头受到了扳手的攻击。“少废话!给我到里屋躺好。”

“喔喔别那么心急啊doc,我们还没发展到……”

“再多说一句就别想再直起腰!”

在医生的威胁下千斤顶听话地在手术台上躺好,任由医生拿着各种小玩意在他身上敲敲打打。

“嗯……看来你需要一个新齿轮。”救护车扒拉着千斤顶腰部被严重损坏的齿轮说道。可谁知被他这么一碰千斤顶突然爆出一声大笑,一伸手打飞了扳手:“哈哈哈!别碰!痒!”可怜的扳手飞出一个漂亮的弧,最后在地上摔碎了一个角。

“I need that!!”救护车无比心塞地捡起扳手,表情险恶。

之后的治疗仿佛报复似的,救护车的扳手就是没离开过千斤顶腰上最怕痒的部位。他笑得乱蹬乱踢,也顾不上丢人,他记得之前听说过,TF是会被痒死的……

幸好治疗没持续多长时间,结束时救护车还说:“你是唯一一个能在我的手术台上笑出来的。”

“这么说我是特别的,嗯哼?”

“……”

“不说话就是默认了doc?”说完又被扳手砸了一下,这回有点疼。

“……你可以滚了!”

千斤顶一坐起来就僵住了,被修好的腰部一直起来就紧绷得难受。医生反倒环抱着双臂兴致满满地看着他难受得呲牙咧嘴,还给他解说:“新齿轮难免会不适应,过两天就好。”

千斤顶是扶着腰进,又扶着腰出……而且不幸出来时被飞过山看见了。更不幸的是,飞过山还是个话唠。

“嘿!阿尔茜,要听八卦吗?”

“不,我在忙。”

“嘿嘿,我可看见千斤顶扶着腰从校医……”

“扶着腰?!来,快坐下……好了,给我讲讲到底是什么八卦?”

评论(11)
热度(976)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