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间犹悟 —

[TFP·CP大乱炖]拥抱短合集(1)

※各类cp拥抱,含人机
※如见“&”,则人名前后无关攻受。“×”前为攻,后为受。



01.隔板&神子

“老隔,给你的搭档来个拥抱吧!”神子张开双臂,脸上期待满满。隔板像平常那样伸出手去,她却在他即将触碰到自己时躲开了:“是拥抱,不是‘拿’!”

“可你太小了,我会伤到你的!”虽然神子的话一直很有感召力,但这次隔板不得不拒绝。

“哦……”神子失望地走开了,她的两个小辫子似乎也耷拉下来。隔板很愧疚,却不知道怎么安慰她,就在他纠结的时候,基地深出传来“咣咣”的脚步声。

穿着精锐铠甲的神子笑得很开心,她张开了双臂:“这下你不会伤到我了~”



02.RC&杰克

“RC,快放我下来……”

“可你说想要拥抱。”

“没错!但我说的是拥抱而不是公主抱好吗?!”(女汉子RC~)



03.拉斐尔&大黄蜂

大黄蜂:“beep~”

拉斐尔正抱着他的笔记本电脑研究着什么,镜片上全是各种编码的反光。他视线没从屏幕上挪开:“抱歉Bee,我现在很忙,如果你想要拥抱,可以找烟幕或者……随便谁都行。”

大黄蜂觉得拉斐尔越来越像救护车了,变得老气横秋得。“beepbeeeeep!!”他圆圆的光学镜中露出不满,动动手指合上了拉斐尔的笔记本。

“Bumblebee!!!I need that!”小男孩气愤地推开机械手重新打开电脑。

【真是越来越像救护车了!】黄色的小机器人离开时气鼓鼓地嘟囔着。



04.擎天柱×大黄蜂

“beep……”大黄蜂向他的大哥倾诉。可是倾诉完毕,大哥没有说话。他抬起头还想再说两句,却感到眼前一暗,随即落入一个宽厚的怀抱里。

他瞪圆光学镜,发出滴滴嗡嗡的,代表惊讶与害羞的电子音。环在背后的金属手安抚地摸摸他的门翼,擎天柱温柔的声音从头顶传来:“Bee,我的怀抱永远为你敞开。”

【TBC】

明天开学😭今天补作业所以先写这么多……高三狗还不知道有没有时间继续写文,可能剩下的会更新得更慢吧。😖

评论(8)
热度(3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