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间犹悟 —

[TFP·CP大乱炖]拥抱合集(2)

05.通天晓×烟幕

基地空荡荡得,只有通天晓一人在大厅中央,一如既往冰山冷面,烟幕站在十米开外处,两人大眼瞪小眼……好一个二人世界。

一定是自己又搞砸了什么,让长官生气了吧?烟幕故意离得远远得,不自然地站成军姿。

通天晓表情依旧:“过来,士兵。”

烟幕小心翼翼地挪了两步。

“士兵,我命令你靠近。”

不会要揍我吧?!他怕死了,但还是忐忑地走向长官。天哪!他紧张得快当机了!

“长官,我……长官!!!”烟幕哪想到自己长官会突然给自己来个熊抱,两腿一蹬……直接当机了。



06.千斤顶×救护车

“Doc,今天是世界拥抱日~”

“哈,蓝星的节日总是这么奇怪又无聊!”

“既然来到蓝星就要入乡随俗嘛。所以……Doc?”千斤顶痞痞地敞开怀抱。

救护车发出一声嫌弃的气音,无视白色TF的邀请继续工作。

“Doc,战神,小护士,sunshine,doc,战神,小护士,sunshine,doc……”

“闭嘴!!”

千斤顶闭嘴了,然后开始拨弄救护车背上的小天线。拨拨拨……

医官的机体抖动着,很显然正在压制爆发的情绪。最后他终于狠狠扔掉了扳手并大喊一声“我受够了!”然后突然转过身来猛得抱上正在捣乱的千斤顶。

“Doooooooc?!”千斤顶坏笑的脸上难得得出现了讶异。他刚想给他的doc来个回抱,救护车就松开他转了回去若无其事地说:“现在你可以滚了吧?”

“Yes,my sunshine~”他看到救护车的面甲红到音频接收器。

TF生第一遭,他的sunshine主动拥抱了他,今天是个伟大日子~



07.飞过山xRC

一望无际的荒凉平原,放眼是满目萧索。视线下行45°角,方正的石山中间留出了一片碎石地,上面残留着几个印子,好像有谁在上面打过滚似的。

坐在最高山头的女汽车人,看着那几道痕迹愣神。她清晰地记得自己从太空桥中掉落,如获新生般躺在那里的感觉。柔软而且惬意,虽说这里怎么看都像故乡的锈海。

锈海?对了,是那个红色TF的形容。他喋喋不休地向她讲述自己在锈海和同伴失散的经历,一双兴冲冲的牛角被夕阳涂满赤红。

RC抬眼看看那轮卡在地平线上的红日,夕阳把她蓝色的装甲映成紫色。

她将一枚银色的物体紧紧贴在火种的位置,露出的一截仿佛染上了他的红。女战士的面甲红彤彤的,也许是夕阳的倒映。她唇角眉梢生出女性独有的温柔,似乎在拥抱一个恋人。

“Clif……”


【TBC】

感觉自己好蠢……感冒让我昏昏欲睡了π_π

把RC女神和小飞写成恋人了大家介意不?我觉得RC挺不容易的(克夫),也给她来个恋人好了╮(╯▽╰)╭而且小飞挺萌的,两人性格互补~

评论(8)
热度(44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