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间犹悟 —

[脑洞·击幕]打不过就玩阴的

“大黄蜂,看到烟幕了吗?”

大黄蜂用拇指朝身后指了指,那是寝室的方向。“烟仔刚刚进行完机体检查,现在回房间休息了。”

“哦。”救护车刚想转身离开,却突然感到事情不太对,“等等,机体检查?可我明明刚回来……”

“是击倒帮他检查的。”看救护车的表情有些不妙,大黄蜂又补充了一句:“不过你最好去看看烟仔,他回来时很奇怪,一直用手扶着腰,像这样……”他在自己身上笔画了一下,“走路也不利索,胸甲上的漆刮掉许多,我和他打招呼,他只看了我一眼就匆匆地走……救护车你去哪?!”

击倒这个炉渣竟然真的得手了!虽说烟幕已经成年,但……谁知道这个变态前霸天虎军医会干出什么过火的事呢?听大黄蜂的描述,感觉确实有些过火的事发生了……

救护车来到烟幕的房门口,门是从里面锁定的,说明烟幕还在房间里。他刚想敲门,就听房门内传来一声毛骨悚然的金属刮擦声,像猫爪子直接挠在芯上,瘆得救护车都要起鸡皮疙瘩……不对,TF不会起这种东西。

可怕的声音持续传来,还夹杂着烟幕愤怒的声音。救护车的CPU里突然蹦出一行字——“严重打击→精神失常→自虐”!!

“烟幕!快开门我是救护车!听见了吗快给我开门!!”

门很快开了,烟幕从门缝中露出半张脸:“救护车?”

“……”看起来烟幕没什么精神问题,胸甲上的漆有点刮蹭但看上去全然不像自虐造成的,那刚才的声音是怎么回事?难道屋里藏了击倒?!

“咳咳,我是来……给你检查机体的。”他扯谎。

“可今天我已经检查过了。”烟幕露在外面的一只光学镜眨了眨。

哈!检查过了?!是不是还附赠了一次免费对接服务?他不能再想下去了,大力推开烟幕直接破门而入。

“喂喂你做什么!我没让你进来!快停下别往那里去!!别——”最后一个字简直成了绝望的哀嚎。救护车已经来到了里屋,当他看到地上的事物时直接愣在当场。

那是一块……被漆成红色的金属块……已经被刮得不成样子……右上角的“炉渣击倒”几个字难以被忽略……

无视烟幕一副被捉奸在床的表情,救护车黑着脸出去了,这件事他再也没提过。

可是每次烟幕扶着腰从某处很慢很慢地走回寝室后,他的房间里总会传来瘆人的刮金属声……


————————
脑洞来源:今天数学课的时候,右同桌在一包纸巾上写了我的名字然后拿笔尖在上面戳戳戳……

评论(2)
热度(49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