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间犹悟 —

[TFP·多CP]双十一怎么过?

“光棍节又到了,你还是一个人吗?”

“我不是一个人,因为我是一个变形金刚。”

——————
“doc,要不要一起去……”

“不要,请让我安静地过完光棍节。”

“……你这是在拒绝我吗?”

“真难得你竟然听出来了。”


“长官,是什么事让您这么高兴?”

“今天是光棍节。”

所以……您是脱单了么长官?

“又有节日可过了,难道你不高兴吗?”

我收回刚才的话……


11月10日晚上八点,擎天柱收到了威震天的加密讯息。

“还有四个小时就过节了,我想说,我喜欢你。”

于是擎天柱不假思索地回复:“真心话大冒险又输了吗?”

奇怪的是威震天一直没再回话。


击倒坐在医疗室里发呆。今天是光棍节,自从一百万年前遇到打击后他就再也没单身过了。

这种深入火种的空虚感是怎么回事?

“嘿骚包!要出去飙车吗?”

红色的霸天虎医官绽出笑容。

好啊,我的小天使。


今天一早红蜘蛛就在房间门口收到了来自击倒的礼物。

双十一送礼物?是要表白吗?(笑着摸下巴)其实能在今天脱单也不错。

打开包裹,结果发现是是十一根仿真输出管。

……臭骚包你几个意思?


大黄蜂:“为了过光棍节我特地把冲云霄甩了。”

拉斐尔:“Bee你搞错了,光棍节并不是每个人都必须过的……”

【END·光棍节快乐~】

评论(8)
热度(39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