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间犹悟 —

God is a Girl

如果说世界是上帝创造出来的一个大熔炉的话,那我只是炉子里的一块不起眼的炉渣。

但是当我拿起笔,我便成了上帝。

我一笔一划创造自己的世界,勾勒每个角色的轮廓,以造物主的姿态俯瞰众生,笔尖所到之处便有一个新的宇宙。我相信他们是存在的,在他们的世界中,像我一样实实在在。

我借他们之口说不敢说的话。

借他们之手做不敢做的事。

借他们之眼看不一样的世界。

借他们之心爱不敢爱的人。

……

他们不是我的儿子或女儿,因为他们都是我。

我爱他们如同我爱我的生命。

——我想给他们一个完整的结局。这就是我坚持写文的理由。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