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间犹悟 —

[TF高校·MOP]假如威震天是数学老师

※TF高校时隔两个月终于更了。
※老威这个梗之前潦草地发过一次,这是重新整理后的。


安静的教室里只有金属手指在数据板上操作的声音。每个学生都埋头奋斗在题海中,只有讲台上涂装鲜艳的监考老师正在阳光下欣赏自己的涂装。

“请在坐标系中绘制出以下函数图像……”

红蜘蛛看着那一大长串平方三次方正弦余弦对数函数式,感觉自己光学镜都快掉了!这么变态的卷子一定是威震天那个老炉渣出的!

可是卷子再炉渣也得做,这是作为学生最基本的觉悟。抹了一把辛酸泪,他开始画图……

时间漫长得仿佛过了一个世纪,红蜘蛛揉着酸疼的光学镜从草稿中抬起头来,看着这张图总感觉有哪里怪怪地。于是他拿远数据板一打量,当看清自己究竟画出了什么后他光学镜都碎了!

——长腿细腰,宽肩大胸,头顶一对天线,这TM不是擎天柱吗?!

“咣当!”教室后排突然传来一声巨响,把正在抚摸自己胸甲孤芳自赏的击倒吓了一哆嗦,手指一抖差点刮掉自己的漆。他急忙往讲台下看,发现红蜘蛛晕倒在考场,还碎了一只光学镜。



“你们是量产机吗?!这么简单的题都不会?”第二天威震天在讲台上挥舞着手臂怒吼,昨天霸天虎们的考试成绩让他很不满意。他右臂上巨大的加农炮就在迷乱的脑袋边上晃来晃去,就差走个火了。可怜的小TF东躲西藏躲避着威震天的利爪,事实证明,在霸天虎班坐前排也是需要超凡的勇气的。

“这些就连三万岁的幼生体都做得对,你们都给我回炉重造去吧!”

坏了右光学镜的红蜘蛛小小地嗤笑了一声,他交叠起双腿摆出一个慵懒的姿势,看威震天叫一个名叫Steve的Vehicon上大屏幕解题。

只是一道化简题,不少人很快就做完了,而Steve还挂在屏幕上苦苦挣扎,明明还有两部就出结果了,不知道他卡在了哪里……

“笨蛋炉渣!难道你是量产……哦,你本来就是量产机。”威震天难得地尴尬了一下后复又恢复了狂躁,“这一步需要变形啊!变形!变形你总会吧?!”

Steve疑惑地看了看威震天,似懂非懂地点点头,可红蜘蛛分明看到他光学镜里的疑惑更加浓重了。

只见Steve后退几步远离大屏幕,然后“咔咔咔”几声变形成了一辆金杯小面包。

在场所有人都闻到了威震天的逻辑模块烧焦的味道。

“我让你给算式变形没叫你变形,炉渣!!!”Steve被威震天扔出窗外。



红蜘蛛突然想起自己有道题写错了一个数,便想偷偷潜入威震天的办公室私自改正。

可是他失策了,威震天正在办公室判上次的卷子。

他本来想趁威震天还没发现自己赶紧溜走,可是走之前他听见威震天在嘟囔着什么。

你也会碎碎念啊威震天?

出于好奇他绕到了威震天后方,看见威震天手里拿着一张数据板,上面的题目正是那道变态的绘图题。

“画得不错啊呵呵~就是柱子的天线应该再长点,腰再细点……啊,还有胸要再大点……对了,怎么没画对接面板?”

威震天不停地在数据板上圈圈改改,全然忘了这是学生的试卷。突然身后传来“咔嚓”一声脆响,他警惕地回头:“谁在那!”

没谁,只有一个光学镜俱碎的红蜘蛛罢了。

评论(17)
热度(918)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