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间犹悟 —

[DC·绿红]关心一下体重吧,天才!

※脑洞小短文,我终于鼓起勇气写绿红了……



距离执行任务还有半个小时,英雄们都回到各自的房间摩拳擦掌、调试武器。一时间联盟的餐厅空空如也,只有闪电侠还在一手一个汉堡地大快朵颐。

巴里吃得很快,他需要在任务前补充足够的能量,而他还有十个汉堡没吃完,加上消化要用的时间,半小时正好。他看看坐在对面等自己的哈尔。绿灯侠正一脸无趣地支着下巴发呆,就差用灯戒变个悠悠球甩甩了。他想告诉哈尔如果觉得无聊就先走好了,可是他实在腾不出嘴来说话。

他停下来喘了口气,可就在他伸手去拿水杯的瞬间哈尔突然醒转过来,并飞快地向他的汉堡抓去。

“啪!”手掌拍在手腕上的脆响在空旷的餐厅里回响,有种说不出的嘲讽。

和闪电侠比速度?想什么呢?

“巴里别这样……我只是饿了。”

巴里仍然抓着他的手腕:“两个小时前你刚吃过。一个汉堡一对鸡翅两个蛋挞,对吧?”

哈尔抓抓头发:“是啊没错,可是这点分量是不足以维持战斗的。思考消耗卡路里,所以每次回来我都会很饿。”

“思考?你什么时候在战场上思考过了?”绿灯侠总是那个看见敌人二话不说就抡着绿色的锤子冲上前去的角色。

“额……我是指意志力与想象,你懂的。”

巴里一脸狐疑地慢慢松开手,然后哈尔拿走了他的一个汉堡……




从此以后每当巴里加餐时哈尔都会过来顺走一些吃的,起初只是一两个汉堡,后来是汉堡和鸡翅,再后来……因为能量摄入不足,每次任务结束后大家都会迎来一个饿狼般的闪电侠。

不能再放任哈尔抢自己的食物了!所以当哈尔再一次将魔爪伸向巴里的汉堡时,他想也没想就拒绝了。

哈尔的手尴尬地停在半空,眼睁睁地看着巴里发动神速力把所有食物都聚拢到自己怀里,然后像只护小崽的母猫那样一脸戒备地瞪着自己。

“巴里……”哈尔的眉毛塌下来了。

“别装可怜,这次我不会心软了!”巴里义正言辞道。

“意志力真的很消耗卡……”

“关心一下你的体重吧,天才!”巴里的脸不知是因激动还是别的什么而有些发红,“你知道吗?你每天晚上都快把我压死了!”




这时戴安娜边经过边掏耳朵:“哇哦!我好像听见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END】

评论(5)
热度(2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