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间犹悟 —

[DC·微JayDick]看臀识女人【不】

※我就是想黑大少来着,其他人都是打酱油的……



迪克没有费多大力气就干倒了几个抢劫犯,并把他们捆起来扔到街上等待警察处理。

晚上十点左右,他在夜巡时碰巧看到这家舞蹈专卖店还亮着灯,里面有三个蒙面人正拿着尖刀威胁老板交出钱财。算他们倒霉,在不合适的时间与不合适的地点碰上夜翼,看来抢劫也是需要运气的。

老板是一个发福的中年男人,他惊魂未定地向迪克道谢,几乎用尽一切他所能表达感激的词语。迪克毫不客气地接受感谢,但他必须赶快离开,因为警察随时都会赶到。

就在迪克想要离开时那个男人突然十分肯定地说道:“你是个舞者。”

他不得不停下来表现得尽量有礼貌:“抱歉,你说什么?”

“从后面看你像个舞者。”男人打量着他就像在看博物馆里的展品,“从屁股就能看出来。”

什么?屁股?

“舞者的屁股很特别,不同种类的舞者有着不一样的屁股。跳踢踏的屁股都很高挺,他们总是跳来跳去的,而跳芭蕾舞的屁股都很圆……”中年人绕过柜台走向迪克。“弗西秀舞者们的屁股柔软有曲线,因为总是要左右来回扭动。而你……”他已经来到他身后,近距离打量他的屁股。“……你是个综合体。”他的双手在半空中比划,似乎在描摹迪克的臀形。“看起来像踢踏,又有点像芭蕾……还有点现代舞。”他又踱到他跟前,灰色的眼睛里闪烁着兴奋。“这真是个训练有素的屁股!”

其实迪克很想告诉他,自己只会和女孩跳交际舞……

“这么好的屁股你准备怎么利用?”

“呃……把它租出去?”迪克开玩笑说。

中年人摇摇头,好像把这句玩笑话当真了一样严肃地回答:“不不不,除非你的屁股能打字!年轻人你要知道,你不可能一辈子都拥有这么好的屁股,浪费一个好屁股是犯罪!”

“……能聊聊别的吗?比如我的膝盖?”迪克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浪费这么多时间和一个怪大叔讨论自己的屁股。

可中年人显然无视了他的提议,他从胸前的口袋里掏出一张粉色的名片,上面印着女性化的花纹。

“有什么需要的话来店里,第一次消费半价。”

远处隐隐传来了警笛声,迪克匆忙地收下那张名片夺门而出。他能清楚地感到那束目光灼烧着他的臀部,一直到他拐过街角。

回到蝙蝠洞后他把这件事告诉了大家,不出所料地,除了蝙蝠侠外所有人都笑翻外地。

“哈哈哈哈!以后我就叫你‘迪克·好屁股·格雷森’了!哈哈哈哈!”提姆在地上捂着肚子大笑着。

“你可别笑提米!我敢打赌如果你在那他一定会说,‘噢!你是滑冰的!你的屁股有奥克萨娜·巴尤尔【注:乌克兰花样滑冰世界冠军】的风韵’!”

而提姆早笑得听不到他在说什么了。

突然有人掐了一下他的屁股。

“杰森!你在干什么?!”迪克像只被踩着尾巴的猫一样大叫着蹿到一边,而杰森却凑到他耳边用只有他俩能听到的声音说道:“我在考虑该怎么让你的好屁股物尽其用。”

迪克有那么一瞬间傻了,他听到杰森不怀好意地笑了一声,再次恶意地捏了捏他的屁股,然后揽上他的腰,拽着他往门口走去。

“别忘了浪费一个好屁股是罪恶的,迪基鸟。就让你的屁股好好发挥它的用处吧。”

“不不不杰森!杰森!!!”

蝙蝠洞里只有迪克的惨叫还在回响,每个人见都怪不怪地继续忙自己的事去了。至于第二天早晨迪克趴在床上恨恨地瞪着杰森,这又是后话了。


【END】

评论(6)
热度(1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