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间犹悟 —

[拟TF·拆卸]猜猜这次拟的是什么?

新写的击幕拆文被屏蔽了两次,等到生日那天再发一次试试……

最近没文力,把老文搬上来凑数,不敢保证好吃,就当做是400粉的贺文吧……(估计没人看←_←)

※来猜猜这次拟的是什么?(*ˉ︶ˉ*)猜对了没有奖哦hhhh~(你好无聊)

——————

“咣!!”白色的TF被粗暴地摔在桌上。

胸前的显示屏被震碎,一道长长的裂纹蜿蜒爬过整个屏幕。他因疼痛呻吟着,仿佛每个零件都被巨大的冲击震离了位置,眼前不断弹出系统局部故障的窗口,他四肢无力逃脱不得。

一个小机器人不紧不慢地爬上桌子,压在了他身上,绿色的光学镜闪烁着,带着戏谑与浓稠的欲望。只不过他太小了,远看过去就像一只趴在主人身上淘气的猫咪。可是谁能想到这个小机器人竟然有如此大的力量呢?

“U,不要……唔……”白色的机体被一个凶狠的吻吞掉了全部抗议。小机器人爆发出与体型不符的力量,将他死死压制在桌面上,他的反抗只能助燃对方的欲火。U的右手抚摸上他的大腿,顺着腿部变形线寸寸下滑到达臀部。他惊异地呜咽一声,积极扭动身体想远离U的触碰。

“嘘……乖,别动。”手掌离开了臀部转而开始触摸他的屏幕胸甲,带着恰到好处的力道,熟稔地挑逗屏幕上的敏感点。

温度开始飙升,呻吟涌上喉头,散热器飞速运转却起不到一丝降温作用。胸前的屏幕是他最敏感的部位,有着比平常机体细密数倍的神经传感线路。他在快感中丧失了挣扎的力气,瘫软地任人宰割。U松开限制他的左手,摸上他的对接面板,由轻及重地按压。

代表快感的电信号一连串炸上CPU。呻吟从唇齿间漏出,能量输出管早已增压挺立,几乎顶烂面板。屏幕不受控制地显示出混乱的图像,色块旋转着形成意义不明的形状,像一道欲望的漩涡。

“不要这么做……U……快停……下……”发生器拼出支离破碎的句子,他的理智已处在崩溃的边缘。

U忽然狠狠地按住他的对接面板,他难以忍受地哭叫出来。

“口口声声说你喜欢我,怎么事到如今反悔了?”他的光学镜绿得危险可怕,“我要让你知道欺骗我的下场!”

对接挡板被粗暴地扯下,他吃痛尖叫一声,死死夹紧双腿。可输出管还是弹了出来,在空气中颤抖着挺立。他战栗着哀求:“求求你U……快住手,我不行的……”

“放心宝贝儿,我会温柔的。”U冷笑着将手探向处隐蔽的接口。

突然,U停下了探寻的动作,小脸上惊疑的神情冲走了全部愤怒。他睁大光学镜看向身下那个羞愧地捂住自己的脸的TF:“为什么你没有接口?!”

白色机器人沉默了良久,才从手掌后小声地回答道:“因为我是iPad啊……”

(U盘/iPad)

【END】

化学老师:“今天有个同学问我能不能用U盘把题拷下来。我说可以,但是iPad连不了U盘啊……”

于是,我脑洞大开……

评论(4)
热度(1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