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间犹悟 —

[TFP·多CP]情人节怎么过?

※这是【双十一怎么过?】的姐妹篇。两篇对照喜感更佳(我没在做广告真的←_←)……

“情人节又到了,你还是一个TF吗?”

“我不是一个TF还能是一条狗吗?!”

————————

“Doc,我有样东西送给你。”

“不用,谢谢你千斤顶,我正在忙——!!我的火种源啊!这是炸弹吗?你疯了吗千斤顶!?它要爆炸了!!”

一声巨响过后,粉红色的烟雾从千斤顶手中的小盒子里飘了出来,带着玫瑰的香气和爱的宣誓。盒子中间用三维投影打出了一行只有他们能看懂的字——赛博坦语的“我爱你”。

“所以Doc,要一起过情人节吗?”

“……好。”

“您好,通天晓长官!我是碳基记者神子。请问您是如何看‘情侣情人节秀恩爱’的呢?”

“当然是站在旁边看了。”

“这这这……好吧长官,谢谢您的配合。”=_=

2月13日的晚上威震天手贱打开了擎天柱的通讯记录。

“擎天柱!为什么你会收到这么多告白讯息?!而且有四分之一还是碳基!!”

正在整理数据板的擎天柱不假思索地回答:“哦,他们一定都是玩真心话大冒险玩输了。”

威震天忽然发现自己能追到擎天柱是多么的不容易。

炉渣的情人节!击倒愤懑地倒进充电床,准备就此度过接下来的一天。

“情人节求交往啊!!”他在汽车人内部通讯网络里发了一条垃圾讯息,反正大家都过节去了也没人会看到……

可是几秒钟后有人回复了,打开一看,是一连串嚣张的“哈哈哈哈哈哈”,来自烟幕。

击倒十分不爽,回复:“你小子有人一起过节了?”

“对啊!我这就要和他出去了~”

“炉渣!”击倒大骂一声扑回床上,芯比刚才更堵了。

这时突然传来敲门声,烟幕在外面喊道:“骚包!一起过情人节吧!”

红蜘蛛打开柜舱取出一个中等大小的盒子,把它放在床上打开。他看着里面的东西,眼神充满宽慰。

“情人节……也只有你们能陪我过了。”红蜘蛛微笑着抚摸盒子里那十一根仿真输出管。

冲云霄:“我刚刚把大黄蜂甩了。”

震荡波:“为什么?”

“因为上次他为了过光棍节把我甩了,所以今天情人节我不会再让他过了。”

“这完全不符合逻辑,我需要检查一下你的CPU。”

【END·情人节快乐~】2015.2.14

评论(32)
热度(43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