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间犹悟 —

情人节去上课外班,同学深知我心,送我两块巧克力。瞧,绿红!还是KISSES~

哈尔:“巴里!你怎么变成了红色的一坨?!”

巴里:“天才,先看看你自己再来说我。”

哈尔低头看着自己鼓囊囊的身体:“哦不!绿色的一坨!这又是什么该死的魔法吗?我们该怎么变回去?!”

“不知道……但我只知道一件事——我们要在被其他人吃掉之前变回来!”

“也许一个吻可以解除魔法?”

“你怎么知道?”

“我们头上的带子都印着KISSES,我想这大概是个提示?”

死马当活马医了,那就试试吧!于是两块巧克力费力地靠近对方。

“妈的!距离太远了我吻不到你!”哈尔叫道,他敦实的绿色的身体气愤地扭动着,“但我们一起向中间用力的话也许可以!”

“好,我数到三咱们一起使劲!一……二……三!”

红色和绿色的巧克力一齐倾斜向对方,也许绿色的那个倾斜得更多一些,它们小小的脑袋碰在了一起。

“砰!!”

哈尔重重地砸在巴里身上。

“你瞧,我们真的变回来了!”绿灯侠笑着说。

“别得意,天才。”巴里试图推开身上的绿家伙,“你并没有吻到我。”

哈尔大笑起来,他低下头抵住巴里的脑门。

“现在补上还来得及。”

他含住巴里的嘴唇,淡淡的巧克力味萦绕在唇齿间,绿色与红色的躯体缠绕相依……

走到门边的克拉克悄悄退了出去,并轻轻关上了门。

【END·情人节快乐】

评论(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