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间犹悟 —

[2Cellos]If Luka were a Girl【试阅】

两个月没动笔的下场就是说都不会话了……

入坑一个月,很努力地扒过太太们的微博去了解2Cellos但难免还有OOC和主观臆断的地方,还望各位指正,欢迎捉虫~

※CP:Stjepan/Luka

※分级:PG(其实我只分得清NC-17和G的区别……)

————————

Stjepan醒来的时候已经九点了。宿醉的头痛让他短暂失忆了一阵,他模糊地记得昨天他和Luka刚回到克罗地亚,两人丧心病狂地买了几瓶伏特加然后坐在他家的客厅地板上喝了个烂醉。他好像讲了不少黄段子,Luka就负责全程笑得东倒西歪。最后他们通通向酒精投降,扎进床里各自不省人事。

为数不多的一次Stjepan比Luka起得早。当Stjepan路过客房的时候感到一阵没来由的自豪——他终于可以嘲笑Luka的酒量了。

可是眼下最大的问题是,Luka不起床谁来做早饭?于是Stjepan不得不抛开得意洋洋,跑到客房前叫着Luka的名字猛敲门。

“Luka!你还在睡吗?快起来,该做早饭了!”安静。“拜托!我要饿死了!”安静。“我知道你肯定醒了!说句话行吗Luka?不然我进来了!”

屋里终于有了动静,一阵匆匆的脚步慌乱地响起,随后有搅动被褥的声音。那听起来不像Luka的脚步声,因为他从来不会像只受惊的小鹿一样跑动。

Stjepan再次敲响房门做出最后通牒:“我听见你了!再不出来我就进去了?”安静。

于是他按下门把手——一个醉鬼绝对不会锁门——门轴发出微小的“嘎吱”声,阳光从门缝里挤出来,Stjepan看见耀眼的光线下有个人正把自己从头到脚裹在被子里蜷缩着。他大笑两声奔到床上捶了Luka一拳,被子里似乎传来一声闷哼,Luka没有一跃而起予以还击,被单下的双手反而把被角拢得更紧,他像受到攻击的乌龟那样缩了起来。

“别装!只是两瓶小酒而已,我知道你的酒量!”Stjepan开始拽被子,他很开心地看到Luka在被子下反抗,“没有你我吃不了早饭啊!你忍心看着最好的朋友饿死吗?”

然而不知为何Luka这次是铁了心的不想起床,一时间两人在床上僵持不下……如果小打小闹玩得过火,那也是很容易升级成战争的。Stjepan开始爆粗口,而Luka不喊也不叫,像是被按人下了静音键。

被子在他们手里快被扯成碎片了,Stjepan眼疾手快捏住一角破绽猛力一扯——

一声高分贝的尖叫响彻整个克罗地亚。

前一秒还愤怒的Stjepan下一秒就僵化了——哪里有什么Luka,他面前只有一个唇红齿白的棕发姑娘正抓着被单惊恐地望着他!

不知是姑娘太过动人还是出于某些未知原因,Stjepan目瞪口呆头脑空白地愣怔在原处一动不动,而后一万匹草泥马在那片空白上奔腾而过。

这女人是谁?Luka去哪了?哦该死,她可真漂亮……她和Luka是什么关系?她好像没穿衣服?也许她能做我女朋友……可她到底是谁!!

脑海里一瞬间涌现出无数的问题,而千言万语到了嘴边只汇成一句话——

“你怎么会在Luka床上?”

棕发姑娘张张嘴,显然她也刚从震惊中恢复过来。她使劲把被子往上提盖住肩膀,又往窗边挪了挪好离Stjepan远一些。

“Stjepan,你听我说……”她的声音像香醇的黑巧克力,“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早上我一醒来就是这个样子。”

“我还是不明白你为什么在Luka床上……”Stjepan盯着她的脸呆滞地说道。

“你还不明白吗!”那姑娘叫起来抓住他的肩膀,“我就是Luka呀!”

【TBC】

这对儿在国内太冷,我也翻不了墙所以至今为止只读过极少的几篇。没有读过足够的同人我是不敢动笔的,但实在饿急了就自割腿肉了……不知道效果怎样,所以先放个开头上来当试阅,如果不是太差的话就继续写完。

评论(1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