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间犹悟 —

[DC·全员]正义健身俱乐部 【序·人设】

※这脑洞比较冷,我先发上来试试(‘ε’)
※健身房paro 【兄贵?
※简介:假如正义联盟是一个健身俱乐部,里面的超级英雄是健身教练或健身会员……

————————
1.克拉克·肯特
高级私人教练,是深蹲、硬拉、卧推世界纪录的保持者,有着天神般高大帅气的外表。不在健身房时他却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穿不合身的西装,像个笨手笨脚的办公室职员,因此时常被布鲁斯打趣。

2.布鲁斯·韦恩
俱乐部的神秘大股东,拥有让私人教练“上门服务”的权利。由于他有严重的信任危机,所以每个私教都为他工作不到一个月就被辞退了。听说最近他翻了肯特教练的牌子……

3.戴安娜·普林斯
高级私人教练,拥有完美的黄金分割身体比例,被评为全世界最性感的女人。她的力量惊人,公主抱男友根本不在话下。她曾单枪匹马放倒过5个持枪歹徒,因此有了她是亚马逊女战士的传言。

4.巴里·艾伦
私人教练。力量不是他的长项,速度才是。蝉联三届“闪电杯马拉松比赛”冠军,因此人送外号“闪电侠”。他是唯一一个顿顿吃高热量垃圾食品还能将体脂率保持在8%的教练。

5.哈尔·乔丹
健身会员。明明拥有很棒的身材,还偏偏要请私人教练,并且非巴里不可。天知道这是为什么……

6.维克多·斯通
曾经是前途无量的橄榄球运动员,不幸出了些意外,职业生涯就此结束,现在在正义健身房当信息管理员。与小迷弟比利·巴特森很交好,经常一起打游戏。

7.迪克·格雷森
瑜伽老师,布鲁斯的义子,是全俱乐部柔韧性最好的男人。由于他温柔的性格,帅气的外表以及全世界最完美的臀部,他的瑜伽课十分卖座,各个年纪的男人女人都被他吸引。

8.杰森·陶德
拳击教练,布鲁斯的义子。曾经是地下搏击比赛的头牌,因喜欢佩戴红色头盔出场而被称为“红头罩”。离开搏击赛场后称为拳击教练。迪克当瑜伽老师的事总被他嘲讽不已。

9.芭芭拉·戈登
芭蕾形体课老师,一个年轻、性感、活泼的女孩。她两年前遭到枪击伤及脊椎,被迫瘫痪于轮椅,然而最后奇迹般地恢复并继续跳起了芭蕾。

10.亚瑟·库瑞 & 湄拉
游泳教练兼救生员,他们都爱穿绚丽的鳞片纹连体泳衣。亚瑟闲着时喜欢和门口水族箱里的鱼说话。每当有女孩在泳池里向亚瑟暗送秋波,她当天总会被呛进好几口水。于是女性会员中有这样的流言:湄拉有控制水的魔力。

11.沃利·韦斯特 & 凯尔·雷纳
健身会员。初入健身房的两人差点打了一架,最后却成为了互相帮助的“好肌友”。

【TBC】

P.S.这些都是主要人物,如果我又有新脑洞还会往上加。反派那边也想想能不能设几个。

我的脑洞就不受控制了😂凯尔戴着面具坐在椅子上说:“I'm an artist♂.” “The deep dark ♂ fantasy.”

评论(10)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