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间犹悟 —

[DC·多CP]If Wonder Woman were a Boy(上)

※摘要:神奇女侠因为魔法变成男儿身,在他向联盟的男同事求助时无意间发现了许多秘密。
※上篇涉及halbarry,超蝙,vicbilly等等。下篇有batfam,kylewally

——————————

“谁能告诉我这个穿着神奇女侠同款抹胸裙的异装癖壮汉是谁?!”绿灯侠指着大厅中央的陌生男人大喊大叫,戒指发出耀眼的绿光随时都有可能变出什么杀伤性武器来,“他是怎么骗过联盟的身份识别系统混进来的?”

黑发蓝眼的男子有些窘迫,他抬起肌肉发达的双手表示自己没有威胁,试图平复绿灯侠濒临暴走边缘的情绪,但他手腕上反光的金属护腕反而让绿灯侠更加抓狂了。

“我是戴安娜,神奇女侠!”男子激动地向前一步,腰间悬挂的金色绳索跟着晃了晃。

如果有一个肌肉块头堪比超人的纯爷们儿在你面前自称“女侠”,估计就算是蝙蝠侠也无法继续保持镇定了……正义大厅出现了一段长而尴尬的寂静,还是绿灯侠的笑声救了场。

“哈哈哈!这是哪门子性转cosplay吗?我得说你很有牺牲精神。”然后他用所有人都听得见的声音对闪电侠耳语,“希望我的女粉丝也能穿着绿灯侠紧身衣找我要签名。”

“伙计们,事情有些不妙。”钢骨手臂上投射出一个窗口,“我刚刚调出了今天早上的人员登录记录,系统显示神奇女侠在九点零五时登录,而监控摄像头在同一时间拍到的却是……”他调出一个新窗口,男子硬朗的脸占了大半个屏幕,旁边的文字显示他无论指纹还是虹膜均与神奇女侠吻合。

“抱歉,我也不想以这种方式出现……但它发生得太突然我被吓了一跳,联盟是我第一时间唯一能想到的求助对象。”神奇“女侠”放缓了语气,“我想这是某种魔法,今天早上我一醒来就变成了……这幅样子。”

又是一阵长而尴尬的寂静,超级英雄们表情各异,还没从神奇女侠变成男人的事实中回过味儿来。号称联盟大脑的蝙蝠侠也沉默着,抿着嘴唇不知在想什么。

“戴安娜,你有没有一些……”超人小心翼翼地在脑中挑选适当的用词,“不同的感觉?”

所有人都向发问者抛去白眼——这种尴尬又显而易见的事情还用得着问吗?然而神奇“女侠”却很认真地思考了这个问题,他摸着自己的胸口若有所思地说:“我感觉少了一些东西。”

“可你的胸和以前一样大!”沙赞俏皮话刚说完就被钢骨施以肘击,这个孩子永远分不清童言无忌和幽默的区别。

“还多了些东西……”他说着低下头,难为情地动了动大腿。所有人都随他将视线移动到那条极短的裙裤上——不用说,变为男性的戴安娜依然拥有世界一流的腿部线条——然后在意识到这种做法的无礼后他们又快速地把眼神挪开了。

在这场灾难即将往不可控的尴尬局面发展之时蝙蝠侠终于发话了。他建议戴安娜先做一个全方面体检,联盟发现问题所在后才能制定解决方法。

可是问题又来了,谁来给生理是男性而心理是女性的戴安娜做体检呢?

戴安娜认为让女医生为男人检查身体是“对女士的不敬”,让男人看光自己的身体又让他心理上感到羞耻。最终他只同意让超人的透视眼扫一下,直接被看到身体内部反而叫人舒适些。

骨骼正常,肌肉正常,血液正常,激素正常。看来只有性别才是唯一的不正常,戴安娜几乎可以被确诊为受到魔法攻击。

“老蝙蝠你确定这是魔法?我听说日本有种药吃了能让人变小孩儿呢!”绿灯侠随意的语气让人听不出他到底有没有在开玩笑。

闪电侠轻轻瞥了他一眼:“那是漫画,天才。”

戴安娜毫不知情地被下了咒语,施咒者和咒语类型他们统统没有线索,这样一来就需要向黑暗正义联盟求助了。可是扎塔娜说她并不精通记忆类法术,于是他们被迫让康斯坦丁也加入进来。

康斯坦丁提取了戴安娜近一周的记忆并仔细查看,而扎塔娜负责监督康斯坦丁,不让他触犯戴安娜的“女士隐私”。

世界不会因为一个咒语而停止暴动,超级英雄们永远没有停下休息的时候。关于正义联盟要如何回应神奇女侠的长时间缺席的话题被拿上了会议桌。

“要不要讲实话?我讨厌撒谎……”海王晃晃三叉戟,他想起当年弟弟奥姆是如何欺骗自己的子民。

但显而易见这是个糟糕的提议,周围立刻传来嫌弃的声音,他听到有人说了句“在海里待太久脑子进水了”。

“全世界最性感的女人变成了男人,这够媒体搞一把大新闻了。”克拉克·小记者兼超人·肯特最有发言权,“相信我,这会令戴安娜被舆论杀得体无完肤。”

而且他敢肯定佩里会发动最大人力追踪神奇女侠的最新动向并让他们加班加点赶稿子。这可不好,他将少掉很多时间陪布鲁斯。

“那就撒个小谎,给这位漂亮男孩儿编一个新身份。”这次绿灯侠终于提出一个有用的建议。

这个建议全票通过,七位成员立刻开始集思广益给男版戴安娜编造身份。说实话这很有意思,除了戴安娜需要不停打断他们的讨论并驳回一两个离谱的设定以外,会议室里的气氛还是很活泼的(也许蝙蝠侠不会赞同“活泼”这个词的准确性)。

最终定下的戴安娜新人设是这样的:神力侠,来自极乐岛的戴恩①,是神奇女侠戴安娜的远房表哥,在她回天堂岛处理家政的日子里暂时顶替她在正义联盟的位置。

很好,再把神力侠那套紧绷的女士战服换掉,戴恩就可以出战了。

戴恩的出现还是给世界带来不小的风波,反派和地球公民们都为这个身手、技能与神奇女侠无异的陌生英雄感到震惊。

是啊,一个身穿古典战服、胸肌在铠甲缝隙间若隐若现的罗马脸大帅哥,谁能抵挡他的魅力呢?就连豹女都舔着爪子妩媚地说,她心甘情愿被神力侠打败。

“嗯……其实当男人的感觉也不错。”戴安娜,不,应该是戴恩。戴恩舔着冰淇淋说:“我更有力量、速度更快。而且没有生理期,天天都能吃冰淇淋。”

“哇哦!生理期!”绿灯侠又夸张地对闪电侠耳语,“我还以为5000岁的亚马逊人早就绝经了呢……”

“当然也不完全是好事,我偶尔会走错卫生间,第一次上厕所时不知道男人该怎样……站着解决。我问旁边的先生能否告诉我,他就骂我疯子。”

大家面面相觑,活了五千岁的女人不会连这点常识都没有吧?

实际上他确实没有。又过了两天,满脸胡茬的神力侠找到蝙蝠侠问他怎么刮胡子。

“我现在很忙,让别人教你吧。”他的手指没离开键盘半秒。沙赞举手说他可以帮忙,但神力侠果断拒绝了——他还是个小孩儿,不长胡子。

这时超人说他可以用热视线帮他快速除毛,但是需要他离得近一些,近一些,再近一些,这样才能保证除得既干净又安全。

“然后再把脸稍微抬起来一点……”超人耐心地说。

然而蝙蝠侠突然推开椅子大步走了过来并站到超人和神力侠中间,他对超人说:“你的方法只能暂时解决问题,戴恩需要完全掌握刮胡子的技能。”

“可是布鲁斯你刚刚说很忙……”

“我忙完了。”他拽着戴恩往门口走去,“跟我来,我的休息室里有全套剃须工具。”

这时戴恩在心里默默为两位队友的热心感动着。可是其他人却知道,不是蝙蝠侠热心,而是他吃醋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正义联盟越来越无法忍受神力侠了。别误会,当神力侠还是神奇女侠时,她一直是个无可挑剔的队友兼朋友,就算性转后这些也并未改变。只不过他开始问越来越多令他的队友们尴尬的问题,比如如何解决晨|勃,遗|精和尿床是不是同样的原理……

每次神力侠走过来说“我有了一个问题”时,男英雄们就开始转动脑筋编造一个足以搪塞他的借口。

蝙蝠侠说:“我很忙。”

超人说:“抱歉,氪星人的生理特征和你们不一样……”

海王说:“我是有妇之夫,湄拉不让我说!”

沙赞说:“我还没发育所以不知道……”

绿灯侠说:“你问巴里吧,他是个科学家比我懂多了。”

闪电侠说……闪电侠直接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溜走了。

钢骨说:“为什么不去问史蒂夫?他是你第一个认识的男人(男朋友),你们应该无话不谈……”

可是戴恩却红着脸回答:“这很难为情,我问不出口……”

问我们就不难为情?!生化机器人一边在心里吐槽,一边连接网络找到戴恩想要的所有答案,够他看上一天的,然后趁他在电脑前看得出神时联系上其他五位英雄,他们开了个紧急会议。

大家一致表示,他们都开始怀念神奇女侠戴安娜了。

可是戴恩并不怀念自己作为戴安娜的日子,他不断向同事暗示作为一个男人感觉太棒了。

“有时候我会想,保持现状也不错。”戴恩浏览着笔记本电脑上有关自己的正面新闻满意地勾起嘴角,“女人有太多规矩,相反男人就随心所欲多了。”他随意地跷着二郎腿把电脑垫高一些——母亲曾说女人不能跷二郎腿,这不文雅。但是管她呢,现在他是男人!

“你可是联盟唯一的女性!”闪电侠喊道。

“这有什么关系呢?我的能力不比男英雄差,拯救世界无关性别。”

闪电侠想了想,神速力大脑更换了谈话方向:“恕我冒昧,你还喜欢男人对吧?”

“当然。”戴恩肯定地说。

闪电侠做出痛心疾首的样子:“哦不……正联失去了唯一的女性成员,而且除海王外所有人都是同性恋!”

“这里除了克拉克和布鲁斯之外还有谁是同性恋吗……”戴恩露出神奇女侠第一次吃冰淇淋时的惊奇表情。

“你一直都不知道?!”闪电侠比他还惊奇。

噢……这就很尴尬了。精心设计的劝诱变成一个活脱脱的大乌龙,也不好说该把错算在谁头上……戴恩看看他们周围,绿灯侠不在,只有钢骨在大厅另一头的电脑前忙碌。

“这么说来,你和哈尔是什么时候……”戴恩压低声音说,“嗯……确定关系的?”

“联盟一周年联欢会的后一天。”

“这么大的事情为什么没告诉我?”他语气中有一点不满,整个联盟只有他一直被蒙在鼓里。

“我们觉得这已经很明显了。你还是唯一一个看到联欢会结束时我和哈尔进了同一间……”说到这巴里的羞耻心开始发作,他脸红了。

“我以为这很正常,男人喝醉酒睡在一起还——哦……”戴恩突然想到第二天早上巴里脖子和下巴上的红点,那并不是被虫子咬的。

“上个月你还发现哈尔把灯戒戴在无名指上。”

“以那家伙的个性,我直接默认为他打算和伟大的绿灯事业厮守一生了。”活了5000多年的亚马逊人竟然意外地纯情,“噢!怪不得他每次都变张床接你而别人都是棒球手套,竟然是这个原因。”

“床?”闪电侠发誓从没注意过这个。

“那么哈尔对布鲁斯的顶撞我是否可以理解为‘吃醋’?”

“……我想不是?”

“哼哼,我记得他的防护盾唯一一次在达克赛德的欧米伽射线下发挥作用还是为了救你。”

闪电侠汗毛倒立,他看着眼前露出戴安娜式笑容的肌肉男暗搓搓地想:女人理性地八卦起来真可怕……

所幸戴恩没有继续追问下去:“那维克多和比利呢?他们都是孩子,比利还没到情窦初开的年龄吧?”

“唉,早就放弃他俩了。”闪电侠向钢骨的方向努努嘴——他刚刚完成数据处理工作,正在和他的小伙伴视频通话。

“维克,告诉你个好消息!我的算数准确率全班第一,老师免除了我今天的数学作业!”小男孩比利·巴特森在屏幕上露出小门牙,“今晚我们可以通宵玩游戏了!”

“……比利,别忘了你的算数作业是谁帮你写的。”

男孩的眼睛调皮地眨了眨:“是我最爱的伙计维克多。”

钢骨有好一阵子没说话,站在他身后不远处的戴恩和巴里虽然看不到他的表情,但他们不难猜出这个黑人小伙子绝对羞涩了。

【TBC】

【注释】
①神力侠:根据性转世界地球11的设定,神奇女侠的同位体叫神力侠(wonderous man),真名为来自极乐岛的戴恩(Dane of Elysium)。但是漫画里那个神力侠长得太特么粗犷了【大胡子,胸毛腿毛一大把】所以样貌上没按照那个写23333

P.S.这篇文我标的是“多CP”而不是“全员”,也许你们最爱的cp(角色)不是我的常项,在此表示抱歉。

评论(21)
热度(4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