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间犹悟 —

挂了24个小时凑到101热度【菜也有菜的好处!

1. 码字的软件:
大部分时间是手机WPS。我习惯用手机写文,有时候突然蹦出特别好的脑洞或者不确定要不要写下去的开头会暂时放在手机自带的便签里。

2. 喜欢的BGM和码字时的字体:
以前偶尔会听网易云收藏的音乐,不过我很容易被旋律带走神所以现在很少听了。最近迷上了ASMR做BGM,掏耳朵的感觉真舒服!字体就是WPS默认的,从来没改过。

3. 分享一个脑洞:
我脑洞超级多不知道该分享哪个……而且一旦说出来就不想写了(:з」∠)_就说一个很久很久以前的暗黑脑洞吧,那时候我还是个少女【】

DC的ABO世界观,末日paro。地球被高级外星生物殖民,人类对于他们来说就像牲畜之于人。他们用人做实验,捕获美丽强壮的作为“种人”繁殖,生出的孩子作为宠物或者用在纯粹的生化实验中。

我把哈尔设定为A,巴里是O,他俩是在种人培育温室里相遇的【A和O都会被强制发情,一见面就是干】当然很快就被救出了,地球上有一个救援队,到处传教救人,非常聪明强悍,外星人都逮不着他们。在救出种人们的同时他们也销毁了温室里的所有胚胎,因为那本身就是背德的产物。

喜闻乐见,这个救援队就是正联啦,不过人员加入顺序有改动,而且巴里哈尔没有超能力。绿红自然加入了,两个人非常尴尬地正式介绍了自己,并约定不提之前的破事。

再往后就不说了,这个梗不可以抱走,我想留着试试自己写( ᵒ̴̶̷̥́ωᵒ̴̶̷̣̥̀ )

4. & 6.
段子和短篇有啥区别嘛?一篇更比一篇短?这两个先留着,明天单独发。

5. 黑历史:
初中开过3个同人文的长篇坑,自己的oc和喜欢的角色谈恋爱,全坑了。初二挖了个原创坑,灵异修仙类,断断续续写到高二,坑了。初三挖了个仿翼年代记的原创,存在时间更短似乎不到半年就坑。高二写了个灵异耽美【在这里进化了!】,女主死了重生为男儿身,不过是和某个boss签订了契约必须为他办事那种……预定要写肉的不过也弃了。

初三有段时间我带着班里好几个女生都开始写小说,不过她们弃得比我更快hhhhh

那时候写文还都是在漂亮的本子上,我有强迫症,每次本子都要挑很久,而且必须用晶蓝色的笔。那时文画双修,还会配上插图,每写完一章就在班里的少数读者之间传看,他们会在本子的最后写上留言。所以我的读者同学们掌握了我青春期最大的黑历史啊hhhhh不过现在回忆觉得很可爱,每当他们把本子还给我,我都都会迫不及待地去看他们repo。非常纯真的回忆了。

评论(5)
热度(20)

2019-02-2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