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间犹悟 —

[脑洞·MOP]4月1日

蓝星北半球的春日晨阳正好,银色的霸天虎领袖双手背在身后,在基地的露台上眺望地平线。金光与银甲形成了不可多得的安详。

在这样一个所有人都“尔虞我诈”的节日里,露台是唯一一个能落得耳根清净的地方了。

身后的铁门开了,威震天不必回头就知道是谁,因为那稳实的脚步声他已经听了百万个循环了。

“你来得正好,擎天柱,我正想和你告别呢。”

脚步忽然间停止,随后擎天柱惊讶的声音响起:“你要去哪,威震天?!”

“哈哈哈哈!骗你的,我哪也不去。”捉弄擎天柱竟让威震天感到前所未有的快意,他有些知道为什么年轻的TF们为何如此钟爱这个节日了。

擎天柱沉默了半晌,像是在认真思索什么,然后他缓缓地开口说道:“正好我有件事想告诉你。”

威震天示意他讲下去,可眼神里更多的还是种“放马过来”的神色。

“刚才救护车为我做了机体检测,他发现我的火种里出现了另一个微弱的火种频率。”

真是连骗人都一本正经到穿帮啊,擎天柱!威震天不住大笑起来:“哈哈!接下来你是不是要说‘愚人节快乐’了?”

然而擎天柱却疑惑地看了他一眼:“已经四月了吗……哦抱歉,我的内置时钟慢了24小时,显示的还是3月31日。”

那一刻威震天的面甲变得比铁青还铁青……

【END·愚人节快乐】

评论(8)
热度(1061)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