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间犹悟 —

[DC·多CP]又是一年情人节

※情人节快乐~
※恶搞向(不甜…
※咳,我是个汉子不懂化妆品

————————
◎绿红

闪电侠在高速公路上因超速被交警开了罚单,这种荒唐事他头一回遇到。

“很抱歉,闪电侠先生,我们也是秉公执法。”交警边写罚单边说,“每逢节假日交通事故就特别多,这点您一定比我清楚。”

“可我赶时间,约会要迟到了!”

“这好办,您可以坐警车去赴约。”

“……”

所以,最后当闪电侠以巴里·艾伦的身份慢速赶到酒店时已经比约定时间晚了两个小时。他看到哈尔大字型躺在床上睡得像死猪一样,餐桌上的蜡烛全烧完了,一枚求婚戒指光明正大地摆在桌上。

好一个求婚“惊喜”,巴里想。

◎超蝙

“情人节也要努力工作吗,小记者?”下班后所有人都走了,布鲁斯·韦恩走进环球日报发现克拉克还在电脑前敲着键盘。

“佩里让我把‘闪电侠超速被开罚单’的稿子赶出来。这是空前绝后的新闻,我们得抢到头条。”克拉克手上动作不停。

布鲁斯皱起眉,突然想起什么随即又微笑起来。他抓住克拉克的领带迫使他转过身抬头面对自己:“把你的紧身衣穿上。今晚我们要把头条改成‘超人与布鲁斯宝贝的地下恋情’。”

克拉克看了看电脑又看了看布鲁斯近在咫尺的脸,喉结滚动两下,狠狠地点点头。一分钟后,大都会人民在城市上空看到他们的大英雄怀里抱着一个西装革履的俊美男子向哥谭的方向飞去。

于是第二天的头条是这么写的——“布鲁斯·韦恩继包养蝙蝠侠后的又一场风波——与超人的不伦之恋”。

◎箭雀

女猎手在剿灭黑帮的老巢时遇到了绿箭侠,她很惊奇情人节他竟然没和黑金丝雀去马尔代夫度假。当她问起时,绿箭侠懊恼极了:“前天我弄坏了她的化妆品,她两天没理我了。”

海伦娜感到稀奇:“据我所知戴娜不是这种肚量。”

奥利弗沉痛地叹了口气:“……我把她的迪奥设计师销量版粉霜当成防滑粉了。”

“……”

“还有那条香奈儿圣诞纪念版口红……我当成记号笔用完了。”绿箭侠像个忏悔的天主教徒,“那天我喝多了,完全没注意。”

“我看你是嗑药了。”海伦娜觉得戴娜做得一点也不过分,“如果我是她,你当场就死了,说真的。”

◎JayDick

Dick把自己包在一个巨大的礼物盒里放在Jason的房间,等Jason打开盒子时他突然蹦出来撒了对方一身彩纸屑。

“情人节快乐~小翅膀!我就是你的情人节礼物~”说完他眼巴巴地望着Jason。

“别用这种眼神恶心我,我可没东西送你。”

“作为兄长我好伤心啊……小翅膀是个没礼貌的孩子。”

“哦,那好!为了证明我是个好孩子,你送我一个‘Dick’,那我也回敬你一个dick好了!”Jason扑倒他,用自己的“礼物”伺候了他一夜……

◎VicBilly

维克多觉得比利年龄还太小,对爱情还非常懵懂,无法这么早就接纳自己。所以他打算一直默默陪在比利身边,等时机成熟再向他表明爱意。

这天他陪沙赞去了大型游乐厅,偷偷黑进系统让他把游戏全部玩通关,还在自动贩卖机上动了手脚让它多掉了一瓶可乐。他尽其所能让沙赞明白自己对他的感情,他想借情人节的机会让两人的关系更进一步。

一天下来两个人都玩累了,黄昏的时候他们飞到正义大厅楼顶,看西边太阳落山。

“比利,我很高兴能和你一起过情人节。”维克多希望他能听出自己话里暗藏的意义。

沙赞看着他,满嘴薯片开心地说:“我也很高兴,维克,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以后的情人节我都想和你过。”

维克多以为他开窍了,正想趁热打铁,然后沙赞突然拍着他的肩膀正色道:“等我有了女朋友,咱们三个一起过情人节。”

维克多感觉大脑有一瞬间短路。是不是巫师赋予沙赞的并不是所罗门的智慧,而是所罗门·格兰迪的智慧?

【END·2017情人节】

评论(7)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