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间犹悟 —

关于开学,关于坑

占了几个tag我很抱歉😶

明天就要卷铺盖走了,开学之后有数不清的烂摊子要去解决,那么多坑什么时候能填完就成了未解之谜。【由衷地敬佩一边忙碌三次元一边产粮的太太们!

我来整理一下没填的坑:
1、正义健身俱乐部系列(以下标题均待定)——[超蝙]柔软的腹肌、[jaydick]Functional and Pleasing、[kylewally]爱上猪队友、[女性全员]铿锵玫瑰(待定)
2、[主halbarry]Bloodline(血统)——ABO世界观、末日AU、生子(这是高三就开的脑洞,绝对是大长篇。由于世界观太宏大而且需要大量专业知识所以本来没打算写的,结果大学上了个对口的专业,想试试能不能写出来2333)
3、[jaydick]没想好标题,猫化杰森。肯定是被大大们用烂的梗,写不好就窘了。

从高中开始只正儿八经地写过halbarry这一对儿,接下来想尝试其他cp,但首先要补漫刷文(所以这也是产出速度成了未解之谜的一部分原因233)。

以前以为两个月写完一篇上中下连载的文已经很慢了,结果我那篇动物城,上下篇隔了半年😷……这里不得不说到我从来不做大纲的问题。不断爆字数、卡文和坑都与不列大纲有莫大的关系。要开始学习列大纲了,写文还是生活都是。下一个学期要不断跑实验室了(又一个不填坑的借口),上课不能再迟到了,改掉早上能睡多久就多久的毛病(托室友的福,全宿舍楼都知道xxx宿舍有个七点五十起床,八点准时穿好衣服洗漱完毕吃完早餐坐在教室里的神人。瞎说,人家明明七点半就醒了)。

愿大家原谅我的龟速,我爱所有同样爱我的小伙伴~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