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间犹悟 —

截止到今日,“天唱魔音”这个博客已经有1276个粉丝了,谢谢大家!🎉

祝大家新年快乐!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本来900fo的时候说破千发福利,但是在增长这300fo的时间里经历了许多创作的低谷和自我怀疑,想了想认为自己其实并没有多强,福利就算了。

我用这个博客写过随笔,后来涉足同人文创作,变形金刚、DC、守望先锋,直到现如今又辗转回到了变形金刚圈并打算长久地待下去了。因为我认为与其广泛涉猎,不如认准一个不断深入来得更有意义。

不知道有多少fo是因为我那个“前者不需要掌声,后者不需要炒作”的3句话鸡汤关注我的。如今我把它设为自己可见了,一是因为这个博客早不用来写鸡汤了,二是暴发户似的涨粉不是我的真本事,三是由于这个四年前写下的祈愿我至今都没能做到。

人生第20年最大的长进就是养成了任何事自己做的习惯,自己学习、吃饭、运动、看电影,给自己写生贺,看自己的oc们互动。生活在与世隔绝的温暖乡里自得其乐,偶尔也会想到外面去和人打打闹闹。

希望第21年能交到朋友。

以上。

评论(1)
热度(6)

2018-02-16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