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间犹悟 —

[TFP·高校·击幕]假如击倒是美术老师

先写这个是因为好写……
提前说明,擎天柱是班主任~


烟幕极度怀疑他们的美术老师是个同。

那人每天都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喷漆漂亮得像个娘们,隔着老远都能闻见他身上的腊味……不过看在他是美术老师,这点姑且可以算作职业病吧,也许搞艺术的都这样?

他叫击倒,听起来挺爷们儿的名字,只不过他的举手投足总有难以无视的骚气。还有他说话的调调……是哪个炉渣教他这样说话的?赛博坦上下估计只有他会这么说话了。

烟幕完全无法理解为什么女生们如此痴迷于击倒。是因为他帅气的面甲?魅惑的光学镜?还是那一尘不染的涂装?估计都有。所以每节美术课,男生几乎都逃掉了,而女生却一个不少。击倒经常对女生们抛着媚眼说:“不要叫我老师,叫击倒哥哥就行啦~”然后引得女生们一阵尖叫。烟幕投去鄙视的眼神……

其实这些都不算完,击倒对他的“无微不至”才是让他怀疑他是同的根本原因……

“啊~小烟幕,这里要用红色~”某节课上烟幕正在专心致志地绘画时击倒突然出现在旁边。

“可是用红色的话……”

“来,老师教你画~”击倒打断烟幕的质疑,径自抓起他的手涂画起来。烟幕差点一口气憋过去。现在击倒站在他左侧,而他并不是左撇子,所以击倒正在以一种环抱住他的姿势手把手地教他。他低头不看击倒握着自己的手,强忍住刮他漆的冲动(擎老师说学生不许顶撞老师的)。

其间有个女生满脸是笑地过来搭讪:“击倒哥哥,哪两种颜色可以配出绿色啊?”

击倒脸色明显一黑。竟然打扰我和小烟幕独处?于是想也不想便随口答道:“白加黑。”

“哦!谢谢击倒哥哥~”女生美滋滋地走了。

又过了许久,击倒终于放开烟幕的手。烟幕抬头一看画纸差点惨叫出来!好端端的一副天鹅湖硬是被击倒涂成一半蓝一半红了!!他阴森地看向击倒,击倒反而撩人一笑,指指他的蓝色涂装,又指指自己的,挑逗地“嗯哼”一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臭骚包你还我天鹅湖!!!烟幕暴走,扑上去给击倒的漆来了一爪子。

击倒引以为傲的漆面上出现了三道白森森的划痕,他立刻笑不出来了,表情瞬间凶狠。“渣的不许刮我的漆!!”他扯住烟幕的领子,“要是再有一次我就惩罚你,让你当我的机体模特(全果的那种)!”

烟幕淡定地看着他,在他的注视下抬起手,又是一爪子。

“你!!你下课后到我办公室来!”

下课后……

击倒靠在办公桌上打量着烟幕。“你是故意的吧,小子?你就这么想当我的机体模特?”

“没有……”烟幕站得更僵硬了,他有些后悔,自己不该赌气划那一下的。

看着他窘迫地模样击倒笑了:“你喜欢我,对吧?”

“没、没有!”U球的你果然是同!

“没有?看看,一撒谎脸都红了~班上的男生都逃课了,可只有你,每节都来,从不缺勤。是不是和女生们一样,都是因为喜欢我呢~♥”

“不是!”少自恋了炉渣!擎老师不让我们逃课,我当然要听擎老师的话了!(绝对服从于擎老师)

“不管你是不是,我可要说到做到。”击倒邪恶的眼神让烟幕一哆嗦,“你刮了我的漆,我要你付出代价——当我的机体模特!”话音刚落击倒就要伸手去拆烟幕的装甲,烟幕尖叫一声,激活相位仪逃走了。

【END】

评论(6)
热度(59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