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间犹悟 —

[TF高校]假如隔板是体育老师(多CP打酱油)

说到体育老师,汽车人班和霸天虎班的反应是截然不同的。

“谁要是想上那个绿胖子的课,那他的cpu一定被吸屑虫啃了!”这是红蜘蛛。

“你说隔板老师?我太喜欢他了!他关心我们每个人,像朋友一样!”这是大黄蜂。

为什么两个班对老师的评价相差如此之大?这就需要我们把镜头转向训练场这边了。

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光线正好,温度适中,空气质量优良,没有雾霾(你确定赛博坦有这个?)。宽大的训练场上有两列整齐的队伍,一列五颜六色,一列灰暗阴沉,汽车人与霸天虎在涂装上的差异使他们非常好区别。

在队伍跟前还有一个圆滚滚的绿色涂装的大个子,他左臂夹着一块数据板,蓝色的光学镜形成一个代表愠怒的形状。他几步走到霸天虎的队伍前,对着一个瘦长羸弱的TF怒吼道:“体育课不许穿高跟鞋!红蜘蛛!”

红蜘蛛不动声色地啐了一口:“我从流水线下来时就长这样,不信你可以亲自去问普神!还有,那边的两个上体育课携带尖锐物品你怎么不说?”

隔板恶狠狠地顺着红蜘蛛手指的方向看过去,想看看到底是哪个炉渣违反了规定。

那边迪诺与横炮两个熊孩子正刀光剑影玩得不亦乐乎,忽然感到两束锐利的目光,发现隔板正注视着自己后慌慌张张收起武器挺胸抬头军姿站好,一脸若无其事,自欺欺人得要命!

“是吗?我怎么没看见?”隔板的自欺欺人更要命。红蜘蛛敢以自己的光学镜发誓这个炉渣一定看见了!“红蜘蛛上课穿高跟鞋,霸天虎班扣5分。哦还有欺骗老师,再扣10分!”隔板在数据板上划拉着,完全没注意到红蜘蛛气得要杀人的表情。

“还有你!”隔板来到路障面前指着它涂装上的“To punish and enslave”说,“学生不许纹身!炉渣的威震天都不管管你们这帮乌合之众吗?扣10分!”

路障猩红的光学镜更加猩红,他的引擎轰鸣出声。而旁边的眩晕只是默默伸出手按住他的脑袋,以防他冲上去把老师撕碎。

最终隔板心满意足地收起数据板开始上课。

今天的内容是障碍跑比赛,毋容置疑又是汽车人PK霸天虎。在训练场中央每隔一段距离就放置了一个圆锥形的橘黄色的东西,上面还有两条亮晃晃的反光带,摆了两列。据隔板老师说这是他们从地球带来的特产,名曰路障。游戏规则是,每个人都要S型绕过路障跑一个来回。前一个人回来后下一个人再跑。为了公平起见所有人都不许使用载具形态。

隔板一声令下,比赛开始。没有硝烟的战争也是需要战术思考的。霸天虎个头大,一步顶汽车人两步,但频率不快,正因如此他们有失灵活。所以总体上看,两方队伍各有各的优势,一时间谁也占不着便宜。

跑在第一个的是灵活的横炮,就算不用载具形态,他的脚轮也能令他健步如飞,所以他把霸天虎甩开了老远。

汽车人最后一棒是大黄蜂,霸天虎那边好像是那个叫路障的家伙,看起来是个狠角色。比赛进行到现在,两队基本上是平手,看来最后一棒间的竞争会异常血腥……大黄蜂有些紧张。

横炮滑着步子来到他旁边拍了拍他的肩膀:“别紧张大黄蜂,只要尽你所能地跑就好。对了,别忘了绕过路障。”

大黄蜂看了看另一边摩拳擦掌的路障,咽了口电解液,狠狠地点头。

看着队伍一点点变短是很折磨人的,一番等待之后终于轮到大黄蜂了。

“大黄蜂跑得真快!咱们应该能赢!”迪诺对横炮说。

“咱们肯定能赢,我可为你们拉开好大一段距离呢!”横炮话里话外全是“妈的我真棒”的意思。

“呃……炮仔,为什么我觉得大黄蜂的走位有点神?”迪诺看着奔跑的大黄蜂说。

不知为什么大黄蜂离开了自己的跑道来到霸天虎那边紧跟在路障后面。一时间所有人面面相觑不知道这演的是哪出。

“为什么我觉得……大黄蜂是想绕过那个虎子跑到他前面去?都告诉他了只要绕过路障就行!”横炮着急地大叫,可话刚说完他就觉得有些不对劲。

绕过路障。

等等!路障?!

大黄蜂突然加速绕过路障跑到他前面。路障的cpu还完全没搞清情况就被大黄蜂迈出的右腿绊倒,由于惯性作用往前一扑,把大黄蜂也一并按倒滚出去老远。

训练场静了,小伙伴们惊呆了。这下可好,谁也别想赢了。

最后是路障先反应过来,他的引擎飞速运行着,发声器几乎要喷火。眩晕知道路障暴走了,可他根本来不及过去按住他的头了!

路障一把按住大黄蜂,亮出利爪就要划下去。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大黄蜂涂装不保时,斜刺里忽然飞出一块数据板拍在路障脸上。

“欺负同学扣20分!”隔板走过去捡起数据板说道。

“明明是这家伙把我绊倒的!全是他的错!”路障指着大黄蜂吼道,而后者却一脸委屈:“不是说要绕过路障吗?你不就是路障吗?我难道不应该绕过你跑吗?”

训练场再度陷入一段长长的寂静……

“咳咳……好吧,只是Bee的逻辑回路出了些问题,下课后找救护车修修就好。那……就给你少扣点,10分吧!”隔板在板子上划划划,路障暴怒地伸长手想和隔板决一死战,却被眩晕按着脑袋动弹不得……


【总感觉跟没写完似的……】

评论(5)
热度(35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