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间犹悟 —

[拟女·漂补漂]舌尖上的赛博坦

※继续拟女
※通篇地雷。六一就是要写沙雕文【

————————

今年开春的时候漂移和补天士相约报名了六月的赛博杯比基尼小姐比赛。不过只有漂移报上了,补天士由于手臂上有大面积纹身被拒赛。

漂移拍着红发姑娘炸毛的脑袋好言安慰,说什么“你的美日月可鉴,不需要美黑精油与镁光灯的藻饰”“上帝为你打开了所有门,不用稀罕这扇小窗”等等……然而补天士大力挥开她的手,握住她的肩膀不断摇晃,要她务必拿个金牌回来,并信誓旦旦地表示今后要鼎力支持她的赛事。

“现在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了!”补天士蹲在旁边用勺子挖了一大口奶油土豆泥,“我在精神上支持你!”

“你……走开……”漂移躺在卧推椅上和杠铃做对抗,土豆泥的香味无疑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在她咽口水的档口,铁杠结结实实地砸胸上了。

“都怪你!我胸都被杠铃压没了!”

“那儿本来就是平的好吧?我摸摸凹下去没。”说着就伸出咸猪手。

“好了你不要说了。”漂移拿起勺子塞了补天士一嘴可可慕斯,以后备赛这事儿还是她自己来吧,顺便向经理提议一下禁止携带食物进入力量区。

三天后漂移决定一劳永逸地禁止补天士和她一起训练。

可是你以为漂移的比赛之路会一帆风顺吗?或者说,你以为补天士会善罢甘休吗?

答案还用得着说嘛?

“漂移大美人~背离记边上开了家烧烤店,咱们……哦你不能去,没关系,晚上等我的返图吧!”

“漂移你看这款新出的香芒蜂蜜奶盖茶,当红童星大黄蜂代言的!”

“唉真心疼你,特地买了你喜欢的榴莲千层,只能全让我吃了不然浪费,真心疼你……好吃,(bia唧)太好吃了……”

漂移气得不得不默念大悲咒才忍住把补天士打包扔出家门的冲动。

幸好她意志力坚定并有信仰加持才撑到比赛前一天。漂移躺在在酒店床上丧失了思考能力,现在她已经断碳脱水,体脂低得皮包肌肉,明天舞台上几分钟一哆嗦她就可以大快朵颐了。

可是你以为漂移能安心过夜吗?你以为补天士不会闹她吗?

当红红火火的补天士提着一大包食物撞进房间,漂移一个鲤鱼打挺起来了,吹胡子瞪眼指着她。

“我知道啦!老规矩。”漂移禁止她在自己可是范围内吃任何高热量食品。

然而补天士微微一笑放下食品袋,打开电视挤到漂移身边。

“今天《舌尖上的赛博坦》开播了,制作团队空前强大,导演是宇宙大帝呢!”她按着遥控器,红的黄的绿的、煮的蒸的炸的,各色美食跃然其上。

著名播音员录音机娓娓道来:“经历了一天的手术,救护车离开手术室,用滚烫的开水为自己炮制了一碗香辣牛肉面。赛博坦的外科医生更偏爱坐在窗前,在夕阳的余晖下享受快餐的美好。这是现代社会给辛苦忙碌一天的医官最好的馈赠。”

漂移看得两眼发直,一旁补天士贴心地递过来一碗泡面:“吃面不?”

“吃……”她木讷地流着口水接过去了。

由于前一天晚上补天士的勾引,漂移没有把持得住,放纵与堕落让她第二天比赛只拿了第四名。(第三名,风刃;第二名,爵士;第一名,红蜘蛛)

回到酒店补天士笑眯眯地问漂移待会儿去吃什么大餐庆祝一下比赛结束,结果立马就被漂移按倒在床上了。

“吃你!”对方恶狠狠地说。

【END·儿童节快乐!】

评论(4)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