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间犹悟 —

“特里休,在那不勒斯郊外,虽然有点小,我在那边有一间房子。在一切结束后,如果你真的没有地方去,可以住在那里。房子附近有学校,有几家不错的餐厅,距离大海也很近。虽然你经历了不少残酷的事情,可你应该能在那里享受一个全新的人生。”

我流翻译:

“特里休,在那不勒斯郊外,虽然有点小,我在那边有一间海景房。在一切结束后,我们一起住在那里。房子附近有学校,以后我们的孩子不用离家很远就能上学;那里有几家不错的餐厅,如果你吃腻了粗茶淡饭,我们可以偶尔享受一下烛光晚餐;你喜欢海吗?如果喜欢的话我可以开船载你周游海湾,天气好时戴上渔具,我们捉几条金枪鱼回去……你经历了不少残酷的事情,我希望能带给你一个全新的人生。”

评论(8)
热度(1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